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全家人为我高兴


全家人为我高兴
高兴是甜的,不开心的人只要告诉她高兴的事,她就像吃了一颗排忧解难的糖一样,顿时眉开眼笑。就像我这一次的成功,全家人都为我高兴。

我的画画老师告诉我们:“每一年都要在这里举行儿童绘画大赛。”所以我每年都会画一幅画“上交”给我的画画老师。记得那一年我7岁,我和妈妈合作,画了一幅《梦境》的蜡笔画。当我把画交给画画老师时,老师以专业人士的口气说了一句:“画的真不错!努力哦,小韦”听到老师的鼓励,我兴奋不已。

十天后,画画老师对我说:“小韦,你很棒,获得了二等奖!”我一听,一蹦三尺高。心花怒放、情不自禁地叫着:“我得奖了,我得奖了。”这次的获奖让我很高兴,就像久旱的苗儿喝到了水。我乐滋滋的回到了家,就迫不及待地要把这个突如其来的好消息告诉全家人。首先听到消息的外婆说:“孙女啊,全家都为你自豪,这个喜讯犹如干旱遇到了及时雨,让我们大家的心里像吃了开心果一样,很开心。”爸爸知道这个消息以后,特意去文海文具精心挑选了一盒36色的油画棒奖励我。就连平时和我斤斤计较,时时唱反调的表姐也一改常态,不计前嫌地走过来祝贺我,并对我说:“继续努力,争取以后获得更好的成绩。”

我看着全家人为我高兴,我感到很幸福,心里暗自下决心:我一定会加倍努力,成为全家人的骄傲。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308/19773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个令我佩服的人
       初次见到你
       真诚的阿姨
       意想不到的收获
       给妈妈打工
       坚守童心
       心态决定境遇
       坚持追逐实现梦想
       感动的瞬间
       清晨断想
     
     全家人为我高兴
     一个令我佩服的人
     初次见到你
     真诚的阿姨
     我的“马里奥”作文
     一个令我怀念的人作文
     与众不同的老师作文
     我可爱的表弟作文200字
     我的英语老师作文
     夸夸我的同学作文300字
    我的全家福作文
    快乐的一家人作文
    我们一家人作文200字
    助人为乐是件快乐的事作文
    我的家人作文800字
    助人为乐的外婆作文
    助人为乐的妈妈作文
    写助人为乐的作文
    助人为乐的大象
    助人为乐的小木偶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