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我的“马里奥”作文

每个人都有自己特别喜欢的东西,当然,我也有自己喜欢的东西,哦,不对,不是东西,我最喜欢我的“马里奥”,我的马里奥是一个玩偶,但是,在我的心里,马里奥可不是一个没有生命的玩偶,是一个富有是生命的“人”。马里奥穿着一身蓝色的衣服,戴着一顶红色带点黄色的帽子,戴着一副红色的手套,穿着一双黑色的皮鞋,皮肤是黑色的,我从我的马里奥身上能问出一股味道,那就是非洲人的味道,嘻嘻,因为他的皮肤很黑啦!
   刚才介绍了马里奥的着装和样子,下面该介绍马里奥的功能啦。每当我生气的时候,我都会拿马里奥做出气筒;每当我高兴的时候,我都会和马里奥一起玩;每当我遇到困难的时候,我都会拿着马里奥,对他说:“马里奥,我该怎么办呢?呜呜。”每当我……
   马里奥,我想对你说:“你永远都是我的好朋友,我不管别人怎么说,比如:马里奥是没有生命的,马里奥不是一个人,马里奥长得真难看,马里奥”……我不会在乎别人怎么说,马里奥,你永远都是我的好朋友。”呜呜呜,我再也写不下去了,我已是泪流满面。
   马里奥……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308/19759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个令我怀念的人作文
       与众不同的老师作文
       我可爱的表弟作文200字
       我的英语老师作文
       夸夸我的同学作文300字
       小书迷作文300字
       未来的我作文350字
       我的舅舅作文300字
       爱看书的女孩作文300字
       天上的小画家作文
     
     全家人为我高兴
     一个令我佩服的人
     初次见到你
     真诚的阿姨
     我的“马里奥”作文
     一个令我怀念的人作文
     与众不同的老师作文
     我可爱的表弟作文200字
     我的英语老师作文
     夸夸我的同学作文300字
    我的全家福作文
    我的自行车作文
    我的蝈蝈作文
    大海,我的梦作文
    我的英语老师作文
    夸夸我的同学作文300字
    我的舅舅作文300字
    我爱我的家乡作文600字
    我爱我的家乡作文500字
    我的演员梦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