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有意义的国庆节


有意义的国庆节
今天是我盼望已久的国庆节,这种日子,同学们有的去看电影,有的去游乐场玩,有的在家睡懒觉……而我却到爸爸厂里去做义工。不是爸爸厂里没有工人,而是他们国庆节休息,活催得急,爸爸一个人加班,所以就叫我去当他的小助手。
走进工厂,进入我眼帘的是各种先进的机床,全都是程序控制的。爸爸对我说,他负责装卸货物,而我就负责把货物放进旁边的铁筐中。“嗡嗡”这是什么声音?哦,原来爸爸把机床启动了。机床上放着一块钢板,钢板上有8个小洞。机床上有一个钻头,“嗡”钻头往下降了,一边还高速旋转着。“呼啦呼啦”钻头伸进了一个小洞,霎时间铁屑飞溅,小洞在慢慢扩大。几秒钟后,钻头升了上去,接下来,又伸向另一个小洞……转眼间,8个小洞都扩大了。这块钢板就做好了。接着,爸爸娴熟地把钢板拿下来让我放到旁边的铁筐子里。就这样一个接一个,不一会儿就做了几十个。

我看着爸爸做得那么好,手也有些痒痒,便问爸爸:“你能让我做一回吗?”爸爸说:“当然可以。”于是我拿了块铁板,放进了机床,“呼啦呼啦”铁屑飞溅,差点射到我的眼镜片上。接下来,我要把贴铁板拿下来,可就是怎么也拿不下来。我本以为是我的手劲太小的缘故,准备拿个铁铲来把它撬开,可还是没能撬开,铁铲倒是有些变形了。这时我才发现上面有两个螺帽把钢板锁住了。哎,都怪我没看仔细。我找来一把扳手,套住螺帽用力一旋,螺帽就拧下来了。正当我要把钢板放到铁筐子里的时候,我又发现了一个麻烦。每个铁筐只能放三排钢板,由于我前面两排钢板放得不整齐,所以第三排就放不进了。怎么办呢?推?钢板太重,我推不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310/20072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体育公园作文200字
       找秋天作文
       萤火虫作文300字
       我学会了骑自行车作文250字
       中国地图作文
       爬山作文250字
       学骑车作文
       我爱妹妹作文200字
       黄山作文250字
       秋风中的叶子作文
     
     好书伴我成长作文400字
     游南麂岛
     采茶
     寻找自己的那片天空
     风中的追忆
     有意义的国庆节
     看看我有什么
     悟中秋
     欢歌笑语迎中秋节
     一张照片的故事
    梦想的意义作文
    一次有意义的夏令营活动作文
    朋友的意义作文
    生命的意义作文
    有意义的母亲节作文
    有意义的捐款活动作文
    理解并不是没有意见作文
    飞翔的意义作文
    暑假里有意义的一件事作文
    回到节日的意义和细节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