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说明文 >> 正文
生命的意义作文

生命是宝贵的,生命是美好的,是生命赐给我们活的价值。俗话说的好:“生命是一条艰险的狭谷,只有勇敢的人才能通过。——米歇潘”所以,我们一定要忘掉那些灿烂的光辉和悲惨的事情,继续着我们以后的生活。要有一颗平常心面对生活才好。
   人的一生是有限的,而在我们这个年龄大多数是感觉不到得。只是每天做做习题,上上课,做做操,时间就在这一分一秒中流逝了。上了五年级,我才感觉到,以前的年龄段是多么快,而正在过的五年级,是不会体现出他的快,顶多一天快快的过去了。而生命这么短暂,为什么不开心、有意义的度过呢?
   生命的意义,不在于你成功了或者是没成功,而是在于你奔向那条道路的路程是什么样的,而在这路程中,我们往往可以感受到时间的匆匆,时间的匆匆……
   生命的意义是你这一辈子道题干了什么,是像流浪汉一样浪费人生,还是做了更有意义的事。?劝告自己来决定……

生命的意义作文
   生命对于每个人来说,都很重要。生命只有一次,生命错过了一次,便不会再有第二次。生命就像盛开的花朵,五彩缤纷;生命就像燃烧的蜡烛,照亮心灵的路;生命就像春天的细雨,滋润心灵。
   地球上的每个生命都是独一无二的,也是无可替代的。那生命的意义又是什么呢?有人说,生命的意义在于活着;也有人说,生命的意义在于奉献;面对这两个观念,我更赞同后者。
   如果生命的意义在于活着,那么生活便是乏味无趣和烦躁的;如果生命的意义在于奉献,那么吴斌叔叔用76秒诠释了生命的意义,在这76秒内他用熟练完美的停车技术保障了乘客们的生命安全,他死了,却永远活在了人民的心中。
   就像地震来临,老师用生命去保护学生,母亲用生命保护孩子,在她们眼里孩子们的生命是独一无二的,他们宁愿牺牲自己的生命去换取他人的生命。在灾难来临,我们所看到的生命是震撼心灵的、倔强、深深影响着我们、感动着我们。
   生命就像是歌,唱着感人的旋律;生命就像是故事,讲着感人肺腑的事;生命就像是诗,说着优美的事物。有人说生命坚强起来,就是一朵高原的雪莲花;生命脆弱起来,就是一块易碎的琉璃。生命的力量是我们无法预料的,有时,生命也可以创造奇迹,创造感动,创造爱。
   这个地球因为生命而变得可爱,因为生命而变得独一无二,请珍惜生命,对生命负责,用有限的生命去创造无限的价值吧!

生命的意义作文
   生命是短暂的?可贵的?对,是可贵的,那你想它短暂吗?父母赐予我们如此珍贵的一回人生旅程,我们就得去珍惜,有了珍惜,生命就不是短暂的,我们能否真正明白人生的价值,生命的意义?
   我的人生阅历不是很丰富的,但若要对生命作出一翻诠释的话,我想借日历、落叶、抽屉和抹布这四种极普通的物品打个比方。我想——生命的意义在于它的踏实稳进,在于我们去关爱、珍惜、关爱生命从我做起。
   何况一个小小的生命我们都要去关爱。就如我们这里城市里人多,车多,最容出交通事故所以我们要有秩序,有了秩序,我相信不会出什么事故,按法律规定的路行。我们要从小事做起,不要以冲动而误了自己宝贵的生命。也许有些人认为是听天由命的,其实不是这样,只有你对自己的前程没有自信才会这么想。
   当你穿梭马路的时你要二看,三行,所以你在马路上你就要记住交通规则才行,并

[1] [2] [3] [4] [5]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omingwen/201305/19200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长大了
       如果时光可以倒流作文
       有趣的发现作文
       我爱马蹄莲作文400字
       感恩母亲作文
       中国梦我的梦作文
       我的收藏
       父爱作文
       发生在目光下的战斗
       沙漠勇士
     
     奇妙的旅行作文
     生命的意义作文
     我长大了
     如果时光可以倒流作文
     有趣的发现作文
     自嘲
     距离作文
     以课堂为话题的作文
     幸福就是现在作文
     我要改变作文
    我生命中的那位少年
    保护生命作文
    思考生命作文
    她让生命充满光彩
    关于生命力顽强的作文
    感悟生命作文400字
    生命作文250字
    生命是什么作文
    热爱生命的作文300字
    小草那顽强的生命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