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她让生命充满光彩

护士阿姨们虽然职位很普通,但是,他们是在我心里最伟大的。
   记得在一次中秋节放假。我去照顾要准备做手术的母亲。我刚一进门就看到护士阿姨帮妈妈把温开水给送过来。妈妈说:“谢谢。”那位护士欣慰地说:“不用谢,明天就要动手术了。千万不要紧张。”妈妈笑着点了点头。
   第二天清晨,我刚刚起来,阿姨又来给妈妈抽血。我关心的问:“阿姨昨天没有睡好吗?眼睛好像有点红。”阿姨苦笑着说:“是的,阿姨昨天晚上没睡觉。”阿姨的话让我惊呆了,人怎么可以不睡觉呢?我又关心地问:“阿姨每天都这样吗?”阿姨摇了摇头,说:“当然不是。”我看阿姨笑不起来,就对着正在抽血的妈妈开玩笑说:“啊,这么多血都要‘浪费’掉吗?”阿姨“扑哧”一笑,走开了。
   过了一会,妈妈要去做手术了。护士阿姨又进来,帮妈妈把床推到了手术室里。就开始做手术了。大约在外面等了两个小时。妈妈做完手术躺在床上出来了。妈妈冷得瑟瑟发抖。护士阿姨给妈妈添上棉被,又把床推回了病房。又给妈妈挂吊瓶啊什么的,真是忙死了。
   晚上,阿姨给妈妈把针给拔下来。我问阿姨:“阿姨,你不回家过中秋吗?”阿姨笑着说:“不回去。”
   护士阿姨虽然职位很普通,但是他们多么值得我们尊敬,多么值得我们去学习啊!他们没有双休日,就连中秋节也不能跟家人团聚。
   她让自己的生命充满光彩!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305/19122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调皮的弟弟作文200字
       妈妈的一天作文
       小小理财师作文
       乌镇美景作文400字
       楚州的夜晚作文
       母亲节我亲妈妈一小口作文
       母亲节的故事作文
       那一天我真幸福作文
       拥抱友谊作文
       我不想长大作文600字
     
     我们班的超级大明星
     她让生命充满光彩
     调皮的弟弟作文200字
     妈妈的一天作文
     小小理财师作文
     欣赏自己
     我最崇拜的一个人作文
     多才多艺的我作文
     我身边的奇人弟弟作文
     多才多艺的我
    思考生命作文
    关于生命力顽强的作文
    感悟生命作文400字
    生命作文250字
    生命是什么作文
    热爱生命的作文300字
    小草那顽强的生命作文
    生命的感动作文
    生命是什么?
    金石滩生命奥秘博物馆之游作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