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我身边的奇人弟弟作文

弟弟是个“动物学家”,非常喜好螳螂,就连里离螳螂几里路的地方,他也能闻出螳螂的气味,而抓螳螂的方式也很特别,是用“嘴”来抓的。
   今天天气炎热,太阳像个大火球,炙烤着大地,知了在树上喊着“热——热’,我一回到家,就领着弟弟去抓螳螂。
   弟弟是个小向导,他一连说出了好几个螳螂多的地方,“螳螂一般都在绿叶中,有的在大树上。”我一听就怏了,我一般只能爬到一米高的地方,看来螳螂并非小人物。突然,我发现弟弟的鼻子动了动,好像在闻什么东西,“不要出声,螳螂就在附近。”弟弟小声说到。我跟在他后面五分钟了,连螳螂的影子都没看到,忽然,我在树叶上发现了个绿东西,我过去一看,高兴得差点叫出声来,原来是一只大螳螂,嘿嘿!你以为这样能骗我?我伸手抓住了它的脖子,没想到,他的两只“大镰刀”朝我手上一钩,我“啊”的一声,连忙放开了,我的手上被钩出一条血印子,手背火辣辣的疼,但还想抓住它。弟弟跑来问“疼不疼?”我在弟弟面前充硬汉,“没事。”弟弟瞧瞧我又瞧瞧螳螂,像一个小大人似的叹了一口气,又无可奈何地耸了耸肩膀。
   他跑到螳螂前,把舌头翘得老高,螳螂见这模样,一动不动,弟弟猛的一伸手,抓住了它。“成功喽!”
   弟弟的奇异功能真是太奇妙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305/19113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家乡的绿色作文400字
       美丽的小区作文300字
       黄昏的火烧云作文
       最喜欢秋天作文
       奇妙的雨作文300字
       北京之行作文800字
       幸福是一个甜甜的微笑作文
       雪天的回眸作文
       家乡一日游600字
       生活处处有语文作文700字
     
     欣赏自己
     我最崇拜的一个人作文
     多才多艺的我作文
     我身边的奇人弟弟作文
     多才多艺的我
     我身边的奇人弟弟
     她最美
     富有爱心的奶奶
     我哭了作文200字
     富有爱心的奶奶作文300字
    我身边的奇人弟弟
    感动就在身边作文
    环保在我们身边作文
    从我们身边流逝的作文
    我身边的雷锋作文
    身边的美德少年作文
    快乐就在我身边作文600字
    我家旁边的风景作文700字
    环境问题就在身边作文
    路边的乞丐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