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欣赏自己


欣赏自己
我,就是我,一个独一无二的我。我的思想不同,性格不同,追求不同。我,欣赏一个独特的我。

我欣赏自己的坚强。无论遇到什么挫折,不管是来自家庭的,还是来自学校的,我都不会轻易掉泪。我三岁的时候,妈妈就离我而去,我的生活比别人多了几分孤独,少了几分母爱,我并没有哭,却磨练我的坚强。学校里,考试考差了,或者有同学欺负我,我也不会哭。记得有一次,一直比我差的同学比我考好了,还嘲笑我:“英子,怎么样?你是这个!”边说边用手指往下指,真是气死我了,有什么了不起,这次只是我粗心了一点,让你暂时领先呗,下次有你好看的,把你踩扁,我的心里充溢着坚强,随之笑着说:“你凶,我输了,不过我高兴…….”然后哈哈的笑起来。笑给我带来幸福,因此我不能让别人看我笑话-------我要坚强。

我欣赏自己的乐观。因为我坚强,所以我乐观。随时随地,人们都可以看见我微笑的面孔。我天生就爱笑,把凡事都看到很开很简单,即使天塌下来,我也把它当作是香软的棉花糖,真的,够乐观了吧。课堂上,我乐观地听课学习,乐观地讨论问题,乐观地回答问题;课间里,我总是和同学们愉快地说笑着,或者扶在走廊杆上微笑地欣赏我们美丽的校园,或者笑看操场上活动的同学们。学校里我快乐,家庭里我幸福,社会里我乐观。这就是我,每天把灿烂的笑容挂在脸上,我很欣赏它。

我欣赏自己的善良。我是一个十分善良的姑娘。在街上,我看到一个乞丐,那可怜的面容、悲悯的讨声、残缺的身体总是打动着我,我会把自己的零花钱给他一半,即使旁边有人说他是骗子。在学校,有些男同学欺负我,即使我当时很生气,但只要他给我说一声对不起,我就很欣然算了。班上一有困难的同学,我就总是想办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305/19116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演好我自己
       劳动真快乐600字
       生活因歌声而精彩
       那一天我真幸福
       心中有支快乐的歌
       拥抱友谊
       天网恢恢疏而不漏
       失败也美丽
       我好想得到你的理解
       可爱的小乌龟日记400字
     
     欣赏自己
     我最崇拜的一个人作文
     多才多艺的我作文
     我身边的奇人弟弟作文
     多才多艺的我
     我身边的奇人弟弟
     她最美
     富有爱心的奶奶
     我哭了作文200字
     富有爱心的奶奶作文300字
    树立信心,欣赏自己
    欣赏尊严
    初中英语书面表达精品习作欣
    学会欣赏别人
    话题作文欣赏自己
    我在欣赏春天乡村的美景
    欣赏自己500字
    欣赏你的孩子读后感
    假如再给我一次欣赏秋天的机
    欣赏是一种力量(转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