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励志作文 >> 正文
树立信心,欣赏自己

  今天下午,我们正在写作业时,班里来了一位阿姨,她手里拿着一个高级的红皮证书,我们都以为这证书是给王老师的,谁知她竟让我们班的王楷博来领取证书,王老师告诉我们这个证书是王楷博参加声乐大赛的获奖证书,而且还有一个非常贵重的礼品——“苹果”mp3。我们都用羡慕的眼光看着王楷博,并热烈地鼓掌为他庆贺。

  晚上回家后,我把这件事情告诉了妈妈,说我很羡慕王楷博,觉得自己不如他。妈妈告诉我:“不要感到自卑,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长处,也有自己的短处。王楷博的长处是唱歌,而你的长处是画画。如果你和他比唱歌肯定比不过他,可是比画画的话,你就比他强呀!这就叫尺有所短、寸有所长。妈妈希望点点要树立自信,相信自己、欣赏自己,不要小看自己,你在妈妈眼中永远是最棒的!”我觉得妈妈的话很有道理,我的确也有自己的优点呀!有什么可自卑的呢?不过,也不能骄傲,看到别人的优点我还是要努力向他学习,这样才能取长补短、相得益彰呀!如果每个人都取别人的长处来弥补自己的短处,那样的话每个人都会有进步。

  谢谢您!妈妈,我知道以后该怎么做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lizhi/201301/18306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信心是成功的保证
       青春年华醉书香
       青春的动力
       青春,宛如一首歌
       青春的味道
       生命不息,奋斗不止
       用奋斗书写辉煌
       奋斗铸就成功
       生活因奋斗而精彩
       如果没有明天
     
     关于钓鱼岛的英语作文
     关于钓鱼岛的作文
     钓鱼岛作文500字
     钓鱼岛作文600字
     钓鱼岛作文400字
     祖国,永存我心
     中国,我为你自豪
     祖国之歌
     关于爱国的作文650字
     爱国是什么
    把信心留给自己
    关于信心的作文830字
    信心作文400字
    我的自信心作文
    信心就是路
    做一个有信心的人
    信心是成功的保证
    高中英语作文:有关“信心与
    树立一个远大的理想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