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说明文 >> 正文
我长大了

到了公共汽车上,我需要买成人票了,那一刻我高兴极了,我开习的跑回家里。
   姥姥!姥姥!我长大了!再也不用您帮我梳头了,我自己也可以梳上马尾辫,还可以戴上美丽的发卡,瞧,镜中的我很美吧!
   哥哥!哥哥!我长大了!我不会再跟你耍小孩子脾气了,我会跟你一起竞争,一起进步!
   弟弟!弟弟!我长大了!我不会再跟你抢玩具了。我会把我的玩具送给你,我还会陪你玩,做你的好姐姐!
   老师!老师!我长大了!我上课不再说话了,也不再顶撞您,我会好好学习,取得好成绩,来回报您对我的期望!
   小鱼!小鱼!我长大了!我不再捉弄你了,我会好好保护你,不再让你受欺负,受伤害!
   小鸟!小鸟!我长大了!我不再打你们的窝了,我会不惜一切代价保护你,还会给你做一个新鸟窝。鸟窝里铺上松软的干草,躺在上面一定舒服吗?
   哦!我长大了!

我长大了
   我告别了充满童趣的小学,踏入了向往的中学。不久之后的我就是初二的学生了。在这个夏天,我长大了。虽然作业多了几分,责任多了几分,但是,我感觉我那幼稚童真的心长大了。
   这个夏天,我长大了,告别幼稚,走向成熟。我看问题的角度变了,审美观变了,喜欢一些怪异的东西。脱离正常的轨道,在假期中,我常常会花费很多时间来看课外书,用知识来充实自己的头脑。我常常尝试,依靠自己的力量,弄清某个问题。
   这个夏天,我长大了,告别依赖,走向独立。在这个炎热的夏季中,我不是以前的那个自己的事不自己做的小捣蛋鬼了,我不会再妈妈给我叠被子,收拾屋子。在校中我也会把自己照顾得好好的,不想让父母再辛辛苦苦累一天后还要教育我,辅导我。我也会在他们不在家时把家收拾得干干静静,帮妈妈减轻负担。我相信我能用自己的能力创造出美好的一天!
   这个夏天,我长大了,告别骄傲,学会谦虚。我以前每一次考好后。下一次肯定下降,我总改不了这个骄傲的坏习惯。这学期期末考试,我考了年级27,一开始我自我认为不错,但经过大脑仔细思索后,我认为这与我的真实实力相比相差远远。我的实力不是这样的,我应该可以再提高。我学会了懂得谦虚,不再骄傲。我会利用珍贵的时间,刻苦努力的学习。不让自己落下。
   这个夏天,我长大了,告别懒惰,走向勤奋。堪称懒觉大王的我,进了初中可苦坏了,早上6:30就得起床,之后还要跑圈。一开始我和同学们还天天抱怨,晚上自习那么晚,早上还得早起,更痛苦的是我们要将近半月才能回家一次。可后来我慢慢的发现天天早起跑步也可以锻炼我们的身体和意志不是坏事。两年的生活下来,我变勤奋了。在这个暑期,我也从不放弃,每天坚持锻炼,培养好身体,健康生活从你我做起。
   也许,许许多多的夏天中细小的东西连起来就叫做成长,成长的旅途是一段一段的美好回忆……
   是的,在父母和自己的见证下我长大了!
   这个夏天,我长大了!

我长大了
   午后,捧着一杯绿茶,淡雅的茶香,让我看到近日的一幕。
   她是经常与我吵架的对象。不幸的是,这学期的座位恰好安排和她坐,真是不是冤家不碰头。这日晨读,她忘带了英语书。她用可怜巴巴的眼神望向正在读书的我。我看看她,她并没有开口说话,可我心中早已觉察。“要不要借她一起看呢?”我默想,“她又没问我借,为什么要给她一起看。”平日的

[1] [2] [3] [4] [5]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omingwen/201305/19199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如果时光可以倒流作文
       有趣的发现作文
       我爱马蹄莲作文400字
       感恩母亲作文
       中国梦我的梦作文
       我的收藏
       父爱作文
       发生在目光下的战斗
       沙漠勇士
       沙漠运动会
     
     奇妙的旅行作文
     生命的意义作文
     我长大了
     如果时光可以倒流作文
     有趣的发现作文
     自嘲
     距离作文
     以课堂为话题的作文
     幸福就是现在作文
     我要改变作文
    我不想长大作文400字
    长大后作文
    长大后想成为一名演员作文
    关于我长大了的作文300字
    《我长大了》给我的启示
    梦见长大作文
    我们的班长大人
    我渴望长大作文
    我想快点长大作文
    一月有奖作文:长大的童心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