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说明文 >> 正文
我不想长大作文400字

she有句歌词唱得好:“我不想,我不想,我不想长大……”它唱出了我的心声。
   其实,在很小的时候,我渴望长大,长大了可以想买什么就买什么,想干什么就干什么,不高兴了爱咋样就咋样,真是爽呆了,酷毙了。可是随着年岁的逐渐增长,我不再这么想了。
   一些特别的待遇只有在你小的时候才可能拥有——过年了,我可以收到长辈给的红包;过生日了,大人们会送我许多礼物;哪怕是遇到不开心的事了,我也可以无所顾忌地在大人的怀抱里号啕大哭。
   当我们慢慢地长大,慢慢地成熟,你会发现,当年拥有的童真、单纯,我们已经永远都不可能再回去了,你头顶的那片天空已经变了。
   虽然长大以后可以自力更生,可以去追求自己梦寐以求的东西,面对属于自己的那片天地,但是,对我来说,我还是喜欢现有的生活——做一个没心没肺的女孩。
   大人们想要站得高,望得远,靠的是努力奋斗。而我们小孩子不一样啊,什么事业,什么面子名誉,全都可以抛诸脑后。在班上,我的成绩不算好也不算差,中等,妈妈常常说我:“瞧你,也不加把劲赶上前几名去!”但我一直觉得这样挺好的,该读书就读书,该玩耍就玩耍,我只要做一个快乐的没心没肺的女孩,尽情享受这美好的童年!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omingwen/201304/18904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倒过来的世界作文
       有关心愿的作文350字
       记忆中的美作文
       人生之中的发现作文
       诗歌与现在的联系作文
       我有一个心愿作文500字
       新《三毛流浪记》作文
       红色女巫的地板作文
       我变成了环保机器人作文200字
       畅想未来
     
     改写《宿新市徐公店》作文300字
     我的心中有个梦作文
     我不想长大作文400字
     倒过来的世界作文
     有关心愿的作文350字
     记忆中的美作文
     人生之中的发现作文
     诗歌与现在的联系作文
     关于暖流的作文400字
     沙子的自述作文800字
    我不是泥人作文
    我不期望回报
    谁说我不行作文
    谁说我不行
    我不要做胆小的人
    我不想做小肥猪
    我不想一直坐在场外
    我不想分别
    我不想你离开
    我不要重来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