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说明文 >> 正文
奇妙的旅行作文

周末,我来到公园,骑上一匹“白马王子”。就在我骑上它的一瞬间,“白马王子”飞快地跑了起来,吓得我魂都要跑了出来。趁我没留意,它转眼就轻盈地凌空飞起,飞向蓝天……
   呀,才一分钟,我们就来到了哈尔滨。此时,这里正处严寒,到处一片冰天雪地。在这里,我认识了一个朋友,叫小丽。我邀请她和我一起玩,她答应了,于是,我们一同骑上马飞向了国外。十分钟后,“飞马”降落在纽约。热闹的大街上,金发碧眼的人们有的在匆匆赶路,有的在悠闲地购物,有的在城市公园欣赏风景……在这儿,我又有了新朋友,他叫本杰明。我和小丽、本杰明一起跨上马儿,继续美妙的旅程。过了一段时间,本杰明突然喊道:“哇哇,这是什么地方啊?热死我了!”我往下一看,满眼金灿灿的沙丘连绵起伏,是撒哈拉大沙漠!我责怪飞马:“小马呀小马,你怎么带我们来沙漠呀!”它回答:“你们以前肯定没见过沙漠吧,今天就让你们见识见识沙漠的美丽!”不错,正如它所说的那样,沙漠一望无际,那么壮观,真是美极了!之后我们还去了意大利、英国、加拿大……学到了许许多多的知识,交了一群好朋友。
   啊!真是一次奇妙的旅行!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omingwen/201305/19200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生命的意义作文
       我长大了
       如果时光可以倒流作文
       有趣的发现作文
       我爱马蹄莲作文400字
       感恩母亲作文
       中国梦我的梦作文
       我的收藏
       父爱作文
       发生在目光下的战斗
     
     奇妙的旅行作文
     生命的意义作文
     我长大了
     如果时光可以倒流作文
     有趣的发现作文
     自嘲
     距离作文
     以课堂为话题的作文
     幸福就是现在作文
     我要改变作文
    奇妙的雨作文300字
    风的旅行作文
    未来的旅行作文
    观《博物馆奇妙夜2》有感
    蝌蚪的旅行作文
    奇妙的含羞草作文400字
    奇妙的桥作文250字
    奇妙的澡堂
    温暖的旅程
    奇妙的石头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