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想像作文 >> 正文
梦见长大作文

天阳不知何时照在了我的脸上,紧闭的双眼慢慢地睁开,看向窗子处,从床上下来走到窗子前,将窗帘向两边拉开,看着天阳生气的景色,眺望着远方。
   突然我觉有些不对劲,好像貌似我长高了不少,我不会是一夜就长大了吧!那这样就太好了,我终于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了,再也不用别人说什么自己就要怎么做,我终于可以自己做主了,此刻的我高兴坏了。
   将自己梳洗好,走出房门,看到已老去的母亲正在厨房为自己做饭,我不禁微微湿润了自己的双眼,自己长大后母亲也已老去。
   在饭桌上母亲对我说着着说着那,叫我好好的工作,不要和同事闹脾气,要听从老板的话,等我出门后,我竟然不知道该往何处走去,在这一刻我才发现原来自己一直想要长大,可是长大后我们再也不能像我们小的时候那么玩耍了,我们要肩负起很多的责任,要每天的去工作,原来长大也不是自己想象的那般好啊!
   突然一切都消失,耳边传来了母亲的声音,一时还未反应过来的我,静静地看着天花板,这时才明白刚刚的一切原来是梦啊!

点评:
   层次清楚,结构明了,主旨突出,语言流畅。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angxiang/201301/18229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小制作作文300字
       美丽的新衣服作文
       迷茫的小鸟作文300字
       我常常想起那件事作文
       第一次炒菜作文600字
       往事作文
       乡下行作文
       我的初三生活作文
       家里最聪明的人作文
       一个高尚的人作文500字
     
     梦见长大作文
     我想成为一棵小草作文
     水之柔情作文
     我的航天梦作文
     未来的课桌
     20年后的家乡作文
     圣诞梦作文
     想象是必不可少的作文
     假如我会飞
     遥远的天空作文
    我们的班长大人
    我渴望长大作文
    我想快点长大作文
    一月有奖作文:长大的童心
    弟弟长大了
    一月有奖作文:长大的童心
    放慢脚步去长大读后感
    我们都会长大的
    我长大了350字
    越长大越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