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想像作文 >> 正文
我想成为一棵小草作文

“没有花香,没有树高,我是一棵无人知道的小草。”学会这首歌以后,我就天天喝着,越唱越喜欢。不知怎么了,这些天总是希望自己成为一棵小草,就像这首歌里的小草一样快乐。也许你会问我:“难道你不快乐吗?”答案是肯定的,我天天处处于压力之中,感到不到生活有多么美好。
   虽然是个正在读书的小学生,可是我每天没有时间去玩。一个星期只有七天,周一到周五要正常上课,周六有时也要被课,而且每天晚上回来还有一大堆的作业做业,就是不会做也要将空填完。每天早上去学校,第一件事就是拼命地读书,而且有老师在监视着,累了也要张开口嘴巴做个唱戏的样子,你说当学生多累呀!
   而且,每次考完试,老师都要将名次全部排出来,还要贴子学校外面的墙上示众,我的成绩是中下等水平,每次考试都要被老师学生批评,父母也要凑着批评一顿。每当这个时候,我都会对自己说:“如果当一棵小草多好呀!”做一棵小草,没有忧虑,没有烦恼,也不会遇到什么不痛快的事情。
   在以后的日子里,我知道自己也会一直过这样无奈的日子,而且也不会真正成为一棵小草,但是我会一直想着小草。虽然没有人注意小草,小草也没有烦恼,但是小草却一样开心地活着,它的伙伴也遍布了天涯海角。

点评:
   这篇文章主要讲述了现代同学压力大所带来的影响,作者在现实生活中得不到快乐,只能想着成为一棵小草,表达了作者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对理想生活的追求。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angxiang/201301/18216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水之柔情作文
       潮州小吃腐乳饼作文
       “喵呜喵呜”作文
       我家的小花猫作文
       植树活动
       难忘的一件事作文350字
       学踩单车作文100字
       爸爸很奇怪作文
       妈妈你真了不起作文
       阳阳你真了不起作文
     
     我想成为一棵小草作文
     水之柔情作文
     我的航天梦作文
     未来的课桌
     20年后的家乡作文
     圣诞梦作文
     想象是必不可少的作文
     假如我会飞
     遥远的天空作文
     闰土心里怎么想?作文
    我想念“你”作文
    立夏我想对你说
    鲁迅先生我想对您说
    我想快点长大作文
    爸爸我想对你说作文
    老师我想对你说
    作文我想当老师
    我想给人体装上防病毒卡
    我想发明的新型玻璃作文
    朋友我想对你说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