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想像作文 >> 正文
水之柔情作文

人们总是说流水无情,可是流水真的无情么?看着面前的小溪,溪中的水由高往低处静静地流去,没有争辩、没有不甘,带着笑声、带着愉悦往远处走去。
   溪水从此处离去,却再也回不到此处,不像鱼儿游向它方又可以游回来,回到自己的家乡,自己的出生地;更不像鸟儿,可以四处飞翔,离去后再回到原处;已不像蚂蚁们,从来就不离开自己的家乡,自己的母亲。而小溪里的水呢?它们一旦离去就再也回不来了,可是它们没有悲伤、没有泪水,只是欢乐的同同伴们跑向远方,无论远方有多少的艰难困阻它都不怕,依旧勇往直前。
   溪水在流向远方时,会路过溪中央的石头,溪水们却没有咆哮、没有驱逐,只是温柔的从它的身边流走。树叶落在溪水中,溪水们温柔的拱托着树叶,带着新交到的朋友一起去远行。
   将手伸到溪水中,水静静地从手中流走,只留下一片温柔的触感。

点评:
   文章生动形象,语言流畅,主旨明确。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angxiang/201301/18216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潮州小吃腐乳饼作文
       “喵呜喵呜”作文
       我家的小花猫作文
       植树活动
       难忘的一件事作文350字
       学踩单车作文100字
       爸爸很奇怪作文
       妈妈你真了不起作文
       阳阳你真了不起作文
       敬爱的清洁工阿姨作文
     
     我想成为一棵小草作文
     水之柔情作文
     我的航天梦作文
     未来的课桌
     20年后的家乡作文
     圣诞梦作文
     想象是必不可少的作文
     假如我会飞
     遥远的天空作文
     闰土心里怎么想?作文
    水之恩情作文300字
    沂水之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