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暑假里有意义的一件事作文

8月11日,我和同学一起去参加科技节的活动,里面的活动让我眼花缭乱,但其中最难忘的就是挑战赛,它让我明白了重要的意义。
   当主持人宣布开始时,场上的气氛一下就热闹了起来。首先是找一个自己的搭档,找到搭档以后,就开始发材料。当老师发给我材料时,我百思不得其解:三张纸、六张胶。这是要干什么?当我在想要干什么的时候,主持人开口了:两个人合作,用纸和胶达成一个构造,越高越好,但还要牢固,10秒钟之内不能塌,否则失败。“这还不简单,不就是又高又稳,持续10秒钟吗!真是小瞧我了!”我心里一个声音响起。首先我把一张纸分成两小张,然后卷在一起摞起来,突然,纸晃了几下,倒在了地上。我本来以为圆圈可以承重呢!没想到竟然塌了。我的搭档也是了几次,却和我的结果一样,也塌了。不知是谁说了一句:小学组竟然有人搭的高达一百一十厘米!这句话犹如惊天霹雳,我惊呆了,我当时并不相信,可我看到他们的作品的时候,我的心里就好像一把利剑刺穿了我的心。我问他们:“你们是怎么做的?”而他们有自信的回答:“我们只是一起动手合作罢了!”我的头上冒出了冷汗,我开始后悔起来:我当时为什么没有合作?我不禁低下了头。
   这个活动我一直铭记在心,虽然这是一个很小的活动却有着重大的意义。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303/18572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军训有感作文
       难忘的实践活动作文
       游野鸭湖作文
       我总也忘不了那句话作文
       我的爱好作文
       督导检查作文
       精彩的广播操比赛作文
       五一里一件有趣的事作文
       有趣的实践活动作文
       团结的力量——地震逃生演练
     
     学打乒乓球作文400字
     自己梳头作文
     我做孝顺的北京人作文
     暑假里有意义的一件事作文
     军训有感作文
     难忘的实践活动作文
     游野鸭湖作文
     我总也忘不了那句话作文
     我的爱好作文
     督导检查作文
    暑假那年我撒谎了作文300字
    多味的暑假生活
    暑假日记300字
    小学六年级暑假周记
    小学五年级暑假周记
    小学四年级暑假周记
    小学三年级暑假周记
    小学二年级暑假周记
    小学一年级暑假周记
    高中暑假周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