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暑假那年我撒谎了作文300字

暑假我经历了很多意想不到的事情,有酸,有甜,有苦,有辣,有一件事情让我磨齿难忘,想通了一个道理。
   事情是这样的:天气很热,外婆让我把橙汁放进冰箱里,由于我不小心,一下把橙汁打翻在地上。此时我很慌张,急忙地就把地上用拖把地擦了一遍,可很不干净,好像在跟我对着干似的。想了一会,我不想擦了,赶紧跑,可是到了中午,外婆去冰箱里拿东西,发现后,生气地对我说:“快点把地拖干净,马上我来看。’’终于擦完了,外婆来看了,高兴地说:“不错,拖得很干净,有进步。’’我高兴坏了。过会儿,妈妈回来了,外婆刚刚要说那件事,就被我打断了。妈妈觉得很奇怪,就让我出事情,我只好说了,真倒霉,早知道就不乱说话了,唉。妈妈听后没有生我的气,反而笑着对我说:“诚实守信就是一个好孩子,妈妈能原谅你,不过没有下次。”我回答:“明白了夫人,我知错了。”我明白了一个事实:诚实就是一个好孩子,如果人撒谎就要另外很多谎来圆谎。这件事虽然是小事,但是却让我记忆深刻,做一个诚实的好孩子,以后都要这样。

评语:
   诚实的孩子总是能得到宽恕,我们应该永远秉持这一信条。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301/18353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懂事了
       文静的姐姐作文150字
       夜晚的校园作文600字
       中秋作文500字
       在我成长的道路上
       记一次激烈的辩论会作文800字
       我爱祖国的作文
       以代价为话题的作文
       特别的爱作文
       沟通作文
     
     暑假那年我撒谎了作文300字
     一件让我后悔的事作文
     快乐的迎新活动作文300字
     游崇武古城作文
     难忘的一天200字
     游普陀的海作文
     洗碗的乐趣作文400字
     打乒乓球的乐趣作文
     趣事作文
     滑雪作文
    那年的四月五
    多味的暑假生活
    暑假日记300字
    小学六年级暑假周记
    小学五年级暑假周记
    小学四年级暑假周记
    小学三年级暑假周记
    小学二年级暑假周记
    小学一年级暑假周记
    高中暑假周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