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趣事作文

一会儿,爸爸就觉得没有什么意思了。“要是我马上肚子疼,家里没有药,你会不会给我去买?”爸爸盯着妈妈,期待着妈妈的回答。“我才不去呢!”妈妈扬着头,显得很高傲。
   爸爸十分伤心,说“没想到我这么可怜…”“烦不烦人啊!四川台该演好节目了,你别捣乱。”妈妈说完,关上了话匣子。
   爸爸也不吭声了。
   过了一会儿,电视演上了妈妈最爱看的《家有儿女》,妈妈高兴极了,便“哇”地叫了一声。爸爸听了,好像接到了命令似的躺在床上,“哎呦,哎呦!”地叫了起来。
   只见爸爸捂着肚子,皱着眉毛,很痛苦地说:“疼死我了,快给我倒一口水,快疼死我了!”妈妈赶紧走过去说:“这肚子说疼就疼起来了,是真疼吗?要是真疼就去医院看看。”爸爸没说什么,使劲地点了两下头。
   妈妈麻利地穿上外衣,对我说:“我送你爸爸去医院,你自己在家看电视。”说着就去扶爸爸下床。
   这时爸爸怪声怪气地说:“实验证明,你还是关心我的。”说完,笑着挺直了腰。
   妈妈生气地说:“你敢耍我。”
   爸爸学着妈妈的样子:“你敢耍我?”
   妈妈一听,“扑哧”一声笑了。
   我和爸爸也笑了。笑声传得很远,很远……

趣事作文
   时间过得可真快呀!转眼间,10年过去了。当我回忆起我童年时的趣事,有时都让人听了说笑不得呀!
   记得在一个清晨,大概七点三十分左右,我、舅舅、妈妈和姑姑等八个人一同去了家乡的海滩那儿玩耍。
   一到了那儿,我们的心里别提有多么兴奋啊!在那里,可以看见蔚蓝的天空;犹如绵羊似的白云;一望无际的大海;一片金黄的沙滩……我们乘着小船来到海中,之见一群群海浪在海面翻滚着,海鸥拍着翅膀在天空自由自在地飞翔着……看着这番情景,我伸出小手,泼了一下海水,啊!水可真清凉呀!顿时,我想出了一个问题:海水到底是否可以喝的呢?为了解开这个谜底,我用水壶装了一些海水来试喝。“咳、咳”哇!原来海水是咸的,而且在阳光的照射下,有时可能会变成盐呢!
   顿后,我还和我的表兄弟姐妹一起去了海滩拾贝壳。哇!沙滩上的贝壳真漂亮呀!有黄的、红的、紫的……它们颜色齐全,形状各式,真是千奇百怪呀!
   沙滩上还有更好玩的呢——盖城堡。首先我们找来材料,然后再用手湿了一下水,这样会比较容易制作;最后我们先把沙子挤在一起在把一些材料盖在沙子上,这样一层接一层的,美丽极了……当我们制作好后,就把脏手摸在对方上,把对方搞成了一只小脏猫……真是太有趣了!
   你们看,我的童年时多么有趣呀!虽然10年已过去了,但这些趣事都让我回味无穷啊!

趣事作文
   雪下了一天一夜。星期六早上雪停了。我和爸爸去奶奶家玩。因为道路上全是积雪,我和爸爸只能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301/18328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滑雪作文
       一个坚强的人作文
       大雾作文200字
       中秋节作文700字
       除夕作文
       新年作文300字
       微笑面对人生作文800字
       争做文明市民演讲稿
       交通安全作文800字
       平凡的幸福作文
     
     洗碗的乐趣作文400字
     打乒乓球的乐趣作文
     趣事作文
     滑雪作文
     我在爸爸妈妈家作文
     一场精彩的比赛
     难忘的一件事200字
     游宋城作文300字
     放风筝作文300字
     辩论赛后作文
    童话故事作文200字
    童话故事作文150字
    童话故事作文100字
    童话故事作文50字
    童话故事作文600字
    童话故事作文500字
    童话故事作文400字
    童话故事作文350字
    我常常想起那件事作文
    往事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