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滑雪作文

那天我们先去更衣室换衣,我别扭的穿上厚厚的滑雪服。穿的次序可不能搞错,因为是背带裤,得先穿裤子,后穿衣服,再到底楼去换滑雪靴。穿上雪靴走起路来大摇大摆地像企鹅,真有趣!
   走进滑雪场虽很冷,但里面很热闹,滑雪场里时不时都有人四脚朝天摔跤。
   爸爸教我把手里的雪杖放在脚边,人的重心往前,使劲一滑,人就往前去了。哈!我也会滑雪了。我感觉我也能快速往前飞了。噢!我要飞了,飞了——我正兴奋着,突然来了个仰天一跤,但是一点都不疼,真好玩。
   最有趣的是坡道,坡道共有上、中、下三层。我来到了最下层,有教练在指导,教练说要照着八字形滑。我按照要求,照着八字形的样子往下滑去,感觉人像腾云驾雾似的,真刺激!但一到平地我就爽爽地来了个仰天一跤,引得周围的人哈哈大笑,此时我真像个开心宝宝。
   我的第一次滑雪真有趣,以后我还会到这里来滑雪。

滑雪作文
   大家知道吗?水上公园滑雪场落成了!我们慕名而来,走上了愉快的旅程。我早就期待这一天了,于是我催促妈妈道:“开快点开快点。”可是心里还是明白,太快了会出事故的。但又想快一点,汽车颠颠颇颇走了很长一段路。不知不觉上了一座很长的桥,叫八里台桥。这桥上去会把你盘晕。这段路虽然不长,可是对我来说已经是很长很长的一段路了。终于,我们到达了水上公园滑雪场。
   我们买了门票,进去后又走了很长一段路,这才到达了水上公园滑雪场。租了雪具,我很费劲地穿上雪鞋,踩上雪橇。全副武装后,真的有点像爱斯基摩人的感觉。我是出生牛犊不怕虎,我让妈妈给我拉上雪坡,自己一下就滑下来。但是不知道滑雪要领,刚刚滑下一小段就重重的摔倒了。但我自己爬起来,还是继续坚持练习。慢慢觉得这个滑雪有点像是轮滑,要领是弯腰曲膝,身体前倾。逐渐适应后,我开始熟悉起来,能拉着传动带上去,自己“嗖”的一下顺利的滑下来啦。我成功了!胜利属于我不怕困难的人,哈哈!
   滑雪真的很好玩啊!但时光飞逝,一个小时的限时马上就到了,虽然还想再玩玩,可我还是恋恋不舍的离开了滑雪场。

滑雪作文
   今年冬天,我去青州滑雪了。那场面,那气势真是令人难忘啊!
   我们一进滑雪场的大门就看见一片洁白,大山好像是穿上了一件洁白洁白的大衣。我来到山脚下一看,哇!好高好陡啊!心里暗暗的想:这样高而陡的山能滑上去吗?如果滑上去,万一摔下来小命可就没了呀!我心里很害怕。妈妈好想看透了我的心思就说:“不要害怕,大胆一点嘛!”这时,王艺轩走过来说:“佳慧,有胆量跟我比一比吗?”我硬着头皮吹牛的说:“不要小瞧人,怎么不敢?”我和王艺轩都爬上了山头,我拿起滑竿一撑,“刷”就向下飞滑下来,当时吓得我眼泪都流出来了。我心中默默地说:“爸爸、妈妈再见了!”我的眼睛始终不敢睁开,一直滑到山脚下。可是,我没有摔倒,我高兴极了!我对王艺轩说:“怎么样,服了吧?”他佩服的说:“我真的输了。”听了他的话,我高兴的跳了起来。
   我和王艺轩的比赛虽然结束了,可是滑雪场上的欢声笑语仍在回荡……

滑雪作文
   我和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301/18328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个坚强的人作文
       大雾作文200字
       中秋节作文700字
       除夕作文
       新年作文300字
       微笑面对人生作文800字
       争做文明市民演讲稿
       交通安全作文800字
       平凡的幸福作文
       以真为话题的作文
     
     洗碗的乐趣作文400字
     打乒乓球的乐趣作文
     趣事作文
     滑雪作文
     我在爸爸妈妈家作文
     一场精彩的比赛
     难忘的一件事200字
     游宋城作文300字
     放风筝作文300字
     辩论赛后作文
    初春的雪作文300字
    雪作文300字
    铲雪作文
    美丽的雪作文300字
    乡村的雪作文
    家乡的春雪作文
    深秋的雨夹雪作文
    雪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