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雪作文300字

雪在夜间悄然落下,伴随着人们的梦想而降临,在世界各地游玩着。
   早晨闹钟响起,我从睡梦中醒来,看着窗外,这才发现昨晚下了一场雪,并且此时天上还零零散散飘飞着雪花。
   当我从床上起来,打开门看向外面时,才发现昨晚雪下的有多大,门前的整个街道都被雪所覆盖,连落了树叶的树枝上都被覆盖了一层厚厚的雪,当风吹过时树枝上的雪就纷纷扬扬的落了下来。
   看着面前的路,我不禁纠结着,这么厚的雪该扫到什么时候啊!下雪天让人最讨厌的就是路上的雪了,如果你想偷懒不去扫它,那么你就出不了门,你一天不出门还好,但不能老是不出门啊!所以啊这个懒还是偷不得的。
   在门前站了一会,我不禁觉得这个冬天真冷,搓了搓手将门关了起来,回到屋中躲到被子里。
   如果有人问我最喜欢冬天什么?我想我一定会说我最喜欢冬天裹被子,因为冬天太多寒冷,而我又是一个最怕冷的人,估计我今天又的在床上度过了。

点评:
   内容真实、具体、生动,感情真挚,语言流畅,结构严谨,语句优美,景色描写的很美。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212/18174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言之不易作文
       以圆为话题的作文
       文明作文
       新世纪老人作文
       一句名言的启示作文
       难忘的事
       未来的路作文
       母爱的作文400字
       第一次踏入录影棚作文
       关于我的作文
     
     雨景作文
     雪作文300字
     美丽的荷花作文250字
     家乡变化
     我家门前的树作文
     江畔独步寻花作文
     中秋之夜作文
     迷人的秋天作文
     游大桥生态农庄
     白菜岛
    再见军训作文800字
    美丽的荷花作文250字
    说明文作文300字
    感恩母亲作文600字
    状物作文600字
    忘不了作文500字
    校园生活作文300字
    学骑自行车作文300字
    劳动作文300字
    中秋节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