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中秋之夜作文

中秋节来了,看着大家欢庆的忙活着,都在喜庆着一家的团圆。
   今天中午,吃午饭我看到了桌子上摆满了妈妈准备丰盛的饭菜。看着这满桌的饭菜,我恨不得立马扑上去吃个够。
   吃完午饭,我们全家人出去逛街,看着街上那些满目琳琅的月饼。看着我眼花缭乱。我看看这个,看看那个。看着我的那个样子,真像是想把所有的月饼都搬回家。终于妈妈选了一套月饼,我们买回了家。
   夜幕终于降临,夜间在花湖公园里,密密麻麻的坐了很多人。大家都在那里一起吃月饼赏月。大家有的在看美丽的风景,有的在花园里面聊着天,有的在逛花园里的闹市,有的在看那花园旁边的灯会。我们也坐着花园里面一起吃着月饼赏着月!看着那明亮的圆月,感觉的无比的温馨。
   突然一团火光打破了天空的寂静,仔细一看那是一盏孔明灯。这时天空渐渐地升起了无数的火光。那无数密密麻麻的孔明灯升上天空,把天空点缀的无比漂亮。我也忍不住买了一个孔明灯,在上面写上了自己的愿望,升上了天空。真希望老天可以看到我放的孔明灯……
   这真是一个美丽的中秋之夜,那是无数人团聚欢快的日子。

点评:
   作者为我们介绍了一个中秋佳节,喜庆热闹的场景。看着那中秋节欢庆的人们,我们都会感到无比的温馨。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212/18161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迷人的秋天作文
       中秋节作文400字
       写春节的作文
       大道自然作文
       文明礼仪伴我成长
       关于永不言弃的作文
       叶子的离去作文
       美就在身边作文
       感恩母校的作文
       那一次我笑了
     
     美丽的荷花作文250字
     家乡变化
     我家门前的树作文
     江畔独步寻花作文
     中秋之夜作文
     迷人的秋天作文
     游大桥生态农庄
     白菜岛
     无锡是个好地方
     外公的菜园
    中秋节作文400字
    我眼中的中秋节作文
    秋之落叶
    小学生写中秋节日记
    中秋节日记150字
    有关中秋节的作文
    有关中秋的作文
    关于中秋赏月的作文
    中秋感悟
    中秋赏月作文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