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秋之落叶


秋之落叶
秋天到了,树叶变黄了。
 一阵凉爽的秋风吹过,树叶们纷纷飘落下来。它们离开了自己亲爱的大树妈妈,忽左忽右,时起时落,像断了线的风筝。有的跳起了“天鹅舞”,轻盈优美;有的像活泼快乐的小精灵,在空中玩儿着游戏不想下来;有的像跳动的音符,与风一起“沙沙”唱起欢快的歌来,还有的像跳伞运动员,随风荡来荡去……
    到了地面,落叶们还在翻滚、嬉戏,直到玩得尽兴了,它们才肯罢休。它们席是而坐,远远注视风景如画的山山水水,仰望着美丽的大千世界;有的躺在在地上,看着碧蓝碧蓝的天空和美丽的云彩。它们连在了一起,变成了一片落叶的海洋,为在地穿上了一件五彩的秋衣……
    落叶形态各异,有的像一把扇子,有的像一面手掌,有的活像一个鸡爪,还有的像月牙,让人感觉好似月亮船飘落到了人间。落叶们色彩缤纷,有不没等到秋风洗礼就飘落下来的绿色树叶,有被秋风染成火红火红的树叶,还有体现收获季节的金黄金黄的树叶,更有趣的是体现大自然多姿多彩的彩色树叶、一片树叶中竟有多种色彩交织、变幻,简直美极了,真是树叶中的骄傲。
    每个秋天,落叶们就会离开疼爱自己的大树妈妈。但是,它们没有痛苦,没有依恋,面快乐地随风飘落。因为它们知道,只有自己变成落叶,在大地上化作肥料,来滋养自己的大树妈妈,才是自己报答养育之恩的唯一方式。想着明年的夏天,妈妈又可以枝繁叶茂地为人类遮阴避暑、净化空气,自己的牺牲是值得的,是有益的,树叶在梦中都甜美地笑了。这些树叶,不仅外表美,心灵更美!
  &n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212/18073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美丽的绣湖公园
       你是我的朋友
       传说中的李老师
       我的室友
       我的恶魔我的天使
       母亲的背影
       城隍庙
       回首2012
       课堂上的观察
       我们秋游吧
     
     好美的彩虹
     家乡的菜园
     龙凤古镇
     唐寨山映山红
     秋之落叶
     美丽的绣湖公园
     我眼中的秋天作文400字
     写雾的作文
     冬天里小区的样子作文
     雪后的慧新公园作文
    中秋之夜作文450字
    中秋之夜的作文
    秋之雨
    秋之意韵
    秋之感悟
    秋之赞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