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美丽的绣湖公园


美丽的绣湖公园
绣湖公园变化座落在义乌城的正中央,那里的树木郁郁葱葱,空气清甜润,风景优美,还有好多人在游玩。这个地方是人们茶余饭后的好去处。
一进到公园里,就觉得是一个幻想世界,所有事物都是那么的古老,有趣。走到公园深处,就能看到一个碧绿色的湖,湖面上的白鹅仰着头,对着天空在叫。这时我想起了骆宾王官逼民反一首诗:鹅,鹅,鹅,曲项向天歌。白毛浮绿水,红掌拨清波。水里的那一条条小鱼,像在跟我们说:“这里的湖水真绿呀!你们说呢?”
水面上的一个个倒影,好像湖底也有一个这样的世界似的。
早上,会有一些早起的老人,在湖边红太极拳,有的还在拉二胡呢!
中午,下雨时,湖面上蒙了一层层白纱,犹如仙境。
晚上,霓虹灯在这里亮了赶来,照在湖面上,闪闪发光。
绣湖像一个神奇的“魔术师”,总是变来变去。
绣湖旁边,有一座古老的大安寺塔,远看,大安寺塔像一支火箭,把我们以往的快乐,带上浩瀚的宇宙;又像一支巨大的铅笔,记录下了昨天的风风雨雨,明天的未来希望。
大安寺塔建于宋大观四年,至今已有896年历史了。它高约二十八米。塔内原置旋而上的木扶梯,外有飞檐回廊,可供人登临揽胜。
大安寺塔的里面,装着我们美好的时光,装着我们童年的回忆,一看到大安寺塔,就像看到了未来的希望,未来的憧憬。
大安寺塔经历了多少风风雨雨,但是,石壁上的图案和花纹,总也冲不掉。
我爱家乡的绣湖公园,绣湖公园真美啊!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212/18073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你是我的朋友
       传说中的李老师
       我的室友
       我的恶魔我的天使
       母亲的背影
       城隍庙
       回首2012
       课堂上的观察
       我们秋游吧
       偶然的发现
     
     好美的彩虹
     家乡的菜园
     龙凤古镇
     唐寨山映山红
     秋之落叶
     美丽的绣湖公园
     我眼中的秋天作文400字
     写雾的作文
     冬天里小区的样子作文
     雪后的慧新公园作文
    美丽的雪花作文
    雨后的夜晚很美丽作文
    美丽的人工湖作文
    美丽的校园作文250字
    美丽的百合花作文
    美丽的银杏叶作文
    美丽的蝴蝶作文
    美丽的花海作文
    美丽的野花作文
    美丽的水仙花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