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游大桥生态农庄


游大桥生态农庄
那天是一次令人难忘的旅游,我和妈妈来到了我盼望已久的大桥生态农庄。
  那一天早上,我们来到了西站,坐上了开往大桥生态农庄的车子。“路上的景色可真美啊!”我不禁赞叹。一簇簇芦苇在风中向我们频频点头,一丛丛小花在田地里竞相开放。
  一走进农庄我发现在走廊的周围摆满了清香扑鼻的菊花。这些菊花有鲜红的·淡紫的·粉红的和金黄的,有些已经含苞欲放,有些一半张开一半合拢,还有的是花骨朵。它们的花瓣像一把把镰刀,一朵朵金黄的小花非常惹人喜爱。瞧一瞧这一朵半圆的和那一朵张开的,非常漂亮。还有一朵奇特的菊花,它的花瓣和其它的不一样,它的花瓣是向四周散去,就像一束束金光从太阳里发射。一个个辣椒长在花坛上,看上去就让人辣死,在树丛中有三片不同的叶子展示给我们看,这些不一样的叶子让我感觉要珍惜树木。
  这边的湖水清澈见底,楼房高高低低。“多么美丽的环境啊!”我大声赞叹。一只雪白雪白的兔子在月亮上玩耍。一束喷泉脱引而出,那束喷泉有几十米多,向上看帽子也会掉下来,进了“农村”里我首先看到了两个人和两只动物,好像都在耕地,一个老爷爷和老奶奶在田里劳动,都可以看见他们的满头大汗。我还见识到古代的人是怎样结婚,他们抬着轿子新娘子就坐在里面。还有一对蝴蝶,他们的头像是人像,真是奇怪。
  接着我们来到了大棚,我们先看见了许多奇特的叶子和我最喜欢的走廊,那条走廊长有“辫子”,“辫子”是从上面垂下来的,有两米长,好有趣。
  最后离开了生态农庄,我还有些恋恋不舍。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212/18147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麻烦的侄子
       去西湖骑自行车
       早起的鸟儿有虫吃
       仙山谷漂流
       藏不住的爱
       心有蔷薇处处开
       不再等待
       我眼中的自然
       幸福一直都在身边
       小蚂蚁的游乐场
     
     游大桥生态农庄
     白菜岛
     无锡是个好地方
     外公的菜园
     日新月异的成都
     风景如画的商务区
     美丽的洞头
     雾的作文
     有关月亮的作文
     我心目中的学校
    秋游大活动作文600字
    畅游大纵湖
    环游大榭岛游记
    秋游大嶝岛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