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无锡是个好地方


无锡是个好地方
无锡是江南的一颗明珠。它左临太湖,右依长江。风光具山水之胜,共河湖之美,兼人工之巧,名人古迹众多,是绝佳的旅游圣地。
无锡有风景秀丽之最要数鼋头。鼋头渚既有山长水阔、帆影点点的自然画卷,又有小桥流水、绿树人家的田园风光,既有精致典雅、古色古香的江南风光,又有山清水秀的园林之景。融淡雅清秀与雄奇壮阔于一体。站在鼋头处望太湖,感觉人与自然融为一体。
无锡不仅有山明水秀的鼋头渚,还有宏伟瑰丽的灵山大佛。灵山大佛规模宏大,气势恢弘。大佛采用锡青铜制成,高88米,佛颜微笑,神态安详。来到祥符寺的广场,只见一只号称“天下第一掌”的铜雕和灵山大佛右手完全一样,游人见了无不啧啧赞叹。
无锡还有一座历史悠久的南禅寺。“南朝四百八十寺,多少楼台烟雨中”的妙光塔是南禅寺的标志。来到了繁华的商业街,宽阔的街道人流如潮,商店里的物品琳琅满目,这里是我们休闲旅游的好去处。
无锡真是个好地方,欢迎你到无锡来。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212/18143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师恩难谢
       旱鸭子变形记
       莫以善小而不为
       别开生面的家长开放日
       伞的故事
       付出总会有回报
       留得往事成回味
       身边的嘴
       你是我的一本书
       笑对生活
     
     无锡是个好地方
     外公的菜园
     日新月异的成都
     风景如画的商务区
     美丽的洞头
     雾的作文
     有关月亮的作文
     我心目中的学校
     雨作文300字
     关于雪景的作文
    妈妈是个大厨师
    爸爸是个工作狂
    我是个爱运动的孩子
    我是个钓鱼能手
    南京无锡三日游
    历史是个什么玩意儿读后感
    我妈是个低碳族
    温州真是个好地方
    春天是个美好的季节
    爸爸是个摄影迷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