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温州真是个好地方


温州真是个好地方
这个暑假的一天,我们来到了温州玩,温州真是个好地方!这里山美、水美……都美。简直让人心旷神怡[注: 旷:开阔;怡:愉快。心境开阔,精神愉快。],流连其间啊!
   早晨,我们都早早的起了床。弄好后,我们四个人:妈妈、爸爸、我、堂弟。假里去温州,我和弟弟都高兴得很呢!在无人的道路上,我的爸爸正稳重地开着车。一路上大家吃吃喝喝,非常悠闲自在,也非常得意扬扬。开了近四个小时的路程,我们四个人都筋疲力尽[注: 形容非常疲乏,一点力气也没有了。]了!到了温州我们在路旁张望等待一位叔叔。一辆车子开来,原来是我们要找的叔叔。我们上了车,跟着他先来到了宾馆。我们在收拾衣服,弟弟却在旁叫:“我要和哥哥睡!我要和哥哥睡!”收拾好了,我们就出去玩了。
    我们终于到达目地——坪石镇。向北面看去,看到一块像金鸡的石头坐卧在山顶,我真想上去看个明白。我们跟着叔叔来到金鸡山脚,首先看到的是“一字峰”,“一字峰”像一座又高又雄伟的“1”字,一字峰对面是一排峰,传说后面有一个湖,是供给仙女洗澡,有一条守山的神龙,因偷看仙女,而触犯了天条,被“寿星公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美丽的夜空
       美丽的九峰山
       可敬的赵老师
       我崇拜的老师
       妈妈的黑眼圈
       我的幸福作文
       挑战心魔
       成功的滋味作文400字
       不曾忘记
       成功的滋味作文300字
     
     我爱家乡的大山
     林中月夜
     校园的一角作文400字
     忆江南
     我爱家乡的大海
     美丽的天一广场
     赏花灯
     关于家乡美景的作文
     冬日黄山美景
     美丽的中山公园
    愚公真是愚
    亲爱的、你对我的爱是真是假
    温州的特产——瓯柑
    她真是个书迷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