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我妈是个低碳族


我妈是个低碳族

“低碳生活”是指生活作息,要做到尽量减少能量耗用,减少二氧化碳的排放量。所以,保护环境不仅仅是政府的事,更是作为地球妈妈孩子的我们的责任,我们有责任去保护我们自己的地球。我妈妈就是一个地地道道的“低碳族”。在平时的生活中,她都要求自己和我们节约能源,如:每次去超市她都会带上环保袋,而不用超市里的塑料袋;每次去餐厅,她都要求用竹筷,而不用餐厅里的一次性筷子;而在家里,妈妈也继续保持,把家里的白炽灯全换成了节能灯……而且最后,还把我也变成了“低碳族”。

这是上个星期天的事情了,那天晚上,我和爸爸一个坐在楼上研究股票行情,一个坐在楼下“研究”动画,把家里的灯全都打开了,屋子里如若白昼,可是,正当我看到最惊险的一段时,“啪”的一声,客厅里一下子暗了下来。把我吓得毛骨悚然[注: 悚然:害怕的样子。汗毛竖起,脊梁骨发冷。形容十分恐惧。],还以为是电视中的怪兽来了呢!不过马上,妈妈告诉了我“事实真相”:“孙易欣,不是常跟你说吗,不要学你爸爸,把家里的灯全打开,这样太费电了!现在不是说要保护环境,过‘低碳生活’吗?你怎么一点也不相应一下呢?”虽然妈妈说的语重心长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爱鸟就是爱自己
       我跟妈妈换角色
       让美好在我们身边延续
       关于炎热的作文
       做妈妈的小帮厨
       停电的启示
       感恩父亲
       人不可貌相作文400字
       长辈的爱
       路上见闻作文400字
     
     小气的张大妈
     父爱无疆
     我最最亲爱的朋友
     老太太的最爱
     我是个钓鱼能手
     我的美术老师
     做姐姐的委屈
     我家的三条虫
     让我感动的乞丐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我是个钓鱼能手
    那是我妈妈
    历史是个什么玩意儿读后感
    妈妈是我的引导者
    我妈妈是百变精灵
    我的妈妈是电脑迷
    温州真是个好地方
    春天是个美好的季节
    爸爸是个摄影迷
    我是个爱哭鬼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