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物作文 >> 正文
状物作文600字

从小到大,我曾受到过许多礼物。它们曾给予了我快乐与欢笑,它们的身上寄托着亲人对我的疼爱,朋友对我的友情,父母对我的希望。其中,我最喜欢的一件礼物是一个写着“勿忘我”的漂流瓶,它虽然没有其它礼物那样昂贵精美,但却有着特殊的含义。
   在小学四年级的时候,有我的一个知心朋友,我们俩常常在一起嬉戏、聊天,是无话不谈的好朋友。然而就在第二个学期将要结束时,一切改变了。那是一个下午,太阳已西沉了,夕阳的余辉洒在大地上,学校大门上的金钥匙闪闪发光。我和张君琳正在大型玩具的荡秋千上。和以往不同的是,今天她变得默默无语,而且经常发呆,眼睛暗淡无光。看得出来,她有心事。“大葱,你怎么了,有什么心事吗?”“大葱”是她的小名。“海潮,我有件事不得不告诉你了!”她渐渐抬起头来,眼睛已红了。“有什么天大的事会使她变得这么郁闷呢?”我在心理疑惑不解。“我……我要转……学了。”说罢,泪水像泉水般从她眼里涌了出来。“你……说什么,再说一遍?”我的心仿佛被压了一块大石头,沉重极了!“海潮,你是我最好的朋友,我不会忘记你的。”说着,她拿出那个漂流瓶递给我。“海潮,这漂流瓶代表着我,我把它送给你,就当是留做纪念吧。”“大葱,你不够朋友,你怎么能这样?”我哭骂扑到她怀中。“我也会永……永远记住你的。”我哭着说道。太阳已下山了,天色暗下来了,一群小鸟悲哀地叫着飞走了……
   如今,张君琳已离开了我。我会时不时地拿出漂流瓶,拧开盖子,闻闻那清幽的香味,眼睛直直地看看“勿忘我”三个黑色的字,想起以前的那段与张君琳在一起的美好时光……

状物作文600字
   今天,天气晴朗,太阳早早升上山头,森林里到处鸟语花香,我们每人都怀着快乐的心情去上学,哼着一些自己才懂的曲子,迈着快乐的步子去上学。
   快乐的心情来到学校就立刻变得烦恼了,一个个愁眉苦脸、心事重重的样子,到底为什么会这样呢?看样子,就知道不是因为学习的事,一看日历才知道,再过几天就到教师节了每个人都不知道,该送什么礼物,平常有一些乐观的同学也变得愁眉苦脸的。过了许久,终于有人想出了一个办法,把大家
   集合在一起来讨论送礼物的事。有的同学说要送水果,有的说要送贺卡,还有的说送点心,每个同学都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到最后还没得到结果,
   眼看教师节的逼近,有的同学也不管了,随便选几个水果、点心什么的,就送出去了。
   这天,正是教师节,我的心情也差了很多,因为只剩我没送礼了,就在这时,我把最后的希望投到了草丛中了,就在这时我发现了草丛中的野菊花上,
   “对呀!我怎么每下、没想到呢?”我对自己说。我想:野菊花在百花凋谢的季节里,他却能依然开放默默奉献着,这不正像我们呕心沥血的老师吗?
   这一想法像一把钥匙,让我回想起那天,我在学校写作业很晚才回去,我发现办公室的灯还亮着我看见老师还在为我们改作业,为我们备第二天的课,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wu/201212/18164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张珍贵的照片作文
       蓝色列车作文
       我家的金山珍珠鸟作文
       动物名片作文
       我和小狗的作文
       我爱家乡的大白菜作文
       迎春花作文
       葡萄树作文
       忘不了作文500字
       感人的事作文
     
     状物作文600字
     一张珍贵的照片作文
     蓝色列车作文
     棒棒糖的作文
     描写桥的作文
     幸运宝贝作文
     我的红领巾
     礼物作文500字
     一张难忘的照片作文
     美丽的树叶作文
    美丽的荷花作文250字
    说明文作文300字
    感恩母亲作文600字
    忘不了作文500字
    校园生活作文300字
    学骑自行车作文300字
    劳动作文300字
    中秋节作文400字
    榜样作文300字
    童年的趣事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