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美丽的雪作文300字

  我最喜欢雪天,雪天让人心旷神怡,虽然寒冷,但不失美丽。
  雪天,屋顶上一片白色,整个世界银装素裹,光秃秃的树梢仿佛披上了白色大衣,小花小草仿佛戴上了白帽子,所有人都沉浸在白雪的世界里。
  这个寒假,我盼望、渴望、期望、希望能下一场大雪,地上都积起了雪,可以玩个痛快。不出意料,今天傍晚天上不知不觉、不为人知地下起了纷纷的雪,慢慢的雪越下越大,变成了鹅毛大雪,我等着地上积起皑皑白雪……晚上,我出去看雪,翠绿色的小草上早已积起了大块大块的雪。
  又一个早上,雪已经没了踪影,我一看,所有的屋顶都积起了雪,犹如一个个白色宫殿。课遗憾的是,地上、山上都没积雪,我赶紧拿起了相机记录了一张张美丽的画面:雪过天晴后的小草、白雪皑皑的屋顶……眺望远方,屋顶上一块白,一块黑,地上隐隐约约有一块石块上的白色的雪,好看极了。
  手摸雪,有种寒冷的感觉,像是整个手都麻了,闻着雪,感到一种细微而又淡雅的清香扑鼻而来,舔着雪,没有任何味道。
  看雪是一种享受,带给人前所未有的畅爽,看雪,是一种情结,带给人回味无穷的恬静,在我看来,雪是纯洁的,任何事物都无法和他媲美。
美丽的雪作文300字
  前几天,下了一场大雪,那场雪又“恐怖”又有趣。 =
  厚厚的雪把树枝压断了,树枝又把电压线压断了,我们小区停电了。厚厚的雪在地上又松又软,而且很深,都要没过膝盖。站到医院的高处一看,整个市区成了雪的世界,白茫茫的一片。
  那天,我正在医院回家的路上,雪花一片片的飘落在我身上。我想把它们带回家观察,可是小雪花很快就化了,我只好在院子里铲了一盆雪观察,我发现雪花是各种各样的,有的像花朵,有的周围有一些圆圈……我以前还以为它们都是圆点点呢!
  雪越下越大,大雪马上就把这里埋盖了,就在这时,家家户户都开始扫雪、堆雪人,因为雪人越来越多,那些雪人好像在说话、玩耍……
  我堆了3次雪人,第一次堆好后被大雪埋了;第二次雪人的头怎么也弄不好,只好回家了;第三次堆得很有进步,但是却在小朋友们玩耍中把雪人的头碰掉了,还是不成功。尽管这样,我依然感到堆雪人的快乐,感到下雪的快乐!
  这次美丽的雪带给生病的我兴奋和快乐,美丽的雪永远让我快活。
  我就是一个爱雪的雪孩子!
美丽的雪作文600字
  俗话说得好”瑞雪兆丰年“,今年雪伯伯一直没有来到人间,我们都好伤心,因为农民伯伯的田地里的虫子还没有死,明年的麦子一定收成不好!雪伯伯你还记得去年的约定吗?去年你还说:”我雪伯伯明年一定会来到人间陪你们玩。“可今年你怎么迟迟不来,是不是你生病了,直到昨天我终于看到雪伯伯您了,雪伯伯您是不是不想和我们玩吗?
  昨天晚上雪伯伯您无声无息的来到人间,您这样做是不是想给我们一个惊喜?昨天晚上,路灯叔叔变成了一台自然x光,在路灯下雪伯伯您无声无息的影子终于被我看到了。六角形的雪花兄弟开着雪伯伯的“豪华林肯加长”来到人间,直到在十米的高空放慢了脚步,慢慢的看人间今年的变化,我好想听到了雪花兄弟的话语了,雪花兄弟好像在说:“人们今年年变得更富有,小明家买了台

[1] [2] [3] [4]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211/17816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流星雨的作文
       以春天为话题的作文
       雪景作文
       校园一角作文
       春天的雨作文
       我的学校作文
       美丽的家乡作文
       关于家乡环境的作文
       关于家乡景物的作文
       描写自然现象的作文
     
     冬日暖阳作文600字
     关于云的作文300字
     下雨了作文600字
     描写春天花朵的作文600字
     大雪的作文200字
     中山公园作文500字
     关于冬去春来的作文400字
     写景的作文100字
     梧桐雨作文600字
     寻找春天作文300字
    美丽的百合花作文
    美丽的银杏叶作文
    校园里的雪松作文
    美丽的蝴蝶作文
    美丽的花海作文
    美丽的野花作文
    美丽的水仙花作文
    美丽的百合花作文
    美丽的桂花作文
    美丽的茉莉花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