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多味的暑假生活


多味的暑假生活
啊!回想起快乐的暑假,真是丰富多彩啊!“酸”、“甜”、“苦”、“辣”样样俱全呀!
竹林.酸
   “我也要去,我也要去竹林。”撒娇的我硬拉着姑姑嚷嚷着。好不容易跟着姑姑来到了竹林里,只见我东边玩玩,西边看看。一点儿忙也没帮上,反而被竹子给挂住衣服了,给姑姑添了不少忙。姑姑还为此在手臂上被划了一条大口子呢!我那时心中真是不好受啊!一阵酸味儿从心底涌了上来。
风铃.甜
   我一直以来都很喜欢风铃,只是一直都没有告诉人罢了,但每回只要我一看到风铃就会情不自禁的盯着看,因为风铃的声音十分美妙。一天,哥哥从大学回来看我。他从外地带回来了一个风铃,十分的漂亮,比之前我看到的都要漂亮。我开心的跳起来,连说“谢谢”,哪知哥哥却说你该谢谢你姑姑和你奶奶呀!是她们看出你喜欢风铃才让我给你买一个好一点儿的,送给你当礼物啊!“真的”?“嗯”。我的眼泪顿时溢满了眼眶,一种温暖之情由心底伴随着一丝甜味溢满了我。
英语.苦
   英语一向差劲的我可被这英语作业给难住了!我叫哥哥叫我做,却被哥哥给骂了一顿。心中冷飕飕的,又苦苦的。从那时起,我便决心一定要学好英语。
伙伴.辣
  在暑假期间,我经常和伙伴们一起去打羽毛球。不过有些男生要是输了,就会骂人。还趁机来捉弄我们女生,不过要是我火了那些男生准会被我给骂的狗血淋头,乖得想猫咪一样呢!你们说我“辣”不?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212/18096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咱班的大力神
       都是迟到惹的祸
       给阳光天使的一封信
       跌跌撞撞的幸福
       一抹微笑让我成长
       记忆储存卡是属于你的
       幸福穿越了古今
       科学进入世界
       残酷的世间
       神奇的种子
     
     去吧去放飞我的梦
     班里那点事
     多味的暑假生活
     球场风波
     快乐亲子活动小记
     那一次我震撼了
     永远的经典
     不怕考试
     忆童年事事历目
     那些年的友谊
    快乐的暑假作文
    多姿多彩的暑假作文
    快乐的暑假生活作文
    我的暑假生活400字
    我的暑假英语作文
    我的暑假(summer holiday)
    我的暑假my summer holiday
    我的暑假 my summer holiday
    快乐的暑假生活
    丰富多彩的暑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