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班里那点事


班里那点事
一周七天,有那么个五天总会在班里发生点事,俗称“班里那点事”。
话说,那天的蜜蜂事件,至今都未消散。阳光明媚,一切都这么美好,可是一个女生轻微的叫声,打破了沉寂。我无意间地向上一瞟,咦?蜜蜂?不错这个大家伙现在貌似已经引起了全班的注意,他正悠哉游哉的在半空中飞舞,不断的盘旋,忽而加速,忽而减速。只见他从一个地儿到另一个地儿,好像玩的不亦乐乎。再看看老班,嘴角噙带着微笑,竟有一丝蒙娜丽莎般的神秘感,等等,神秘感,不好,我内心总觉得有什么要发生,可班里就像一锅烧开的热水,现在正在大量冒泡呢!而蜜蜂呢,他完全没有走的意思,只是不断的在教室里扇动着翅膀,突然,他一个俯冲,急急的向我们冲了过来,就当快碰到时又急速的向上冲去,简直一个“蜻蜓点水”吗!不过刚才那个动作可把我吓了一跳。我看了看蜜蜂,在看了看同学,又看了看老班,等等,不会让我们写有关蜜蜂的作文吧,果然,当我正想把这个讯息传达给我同桌时,老班就开口了,说让我们写一篇《由蜜蜂想到的》,全班当即石化,随后抱怨声连连,都怪蜜蜂飞进教室,有些人还扬言要打死蜜蜂,更有些人则是撑大眼睛去观察蜜蜂,不肯错过任何一个细节。这时,救命的下课铃声如圣母玛利亚般从天而降。顿时,班里闹成了一锅粥,有人拿着扫把去打蜜蜂,还有的人则躲的老远老远的。你拍一下,我打一下,教室里很快被搞的乌烟瘴气的,不一会儿,可怜的小蜜蜂就中枪了,他已经奄奄一息了,最后还不知生死如何。
自打以后,蜜蜂君们频频光顾我班,只不过不同的是,这次非常安静,而我们也已经见怪不怪了。
回想过去,展望未来,每天班里都会上演一出新的话剧,而每次都那么的精彩,令人期待。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212/18103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立夏我想对你说
       我言项羽我心中的西楚霸王
       数学公开课
       初识书法
       我们班的变化
       转过弯便是春天
       溺水的心灵
       比金子还贵重的是梦想
       我想看见你的笑
       在平凡中造就不凡剖析白龙马
     
     去吧去放飞我的梦
     班里那点事
     多味的暑假生活
     球场风波
     快乐亲子活动小记
     那一次我震撼了
     永远的经典
     不怕考试
     忆童年事事历目
     那些年的友谊
    教室里那些好玩的事
    地震里的那点曙光
    车间里那辛苦的工人们
    我们班里的“出气筒”
    班里的宝贝
    我们班里的新鲜事
    饭堂里那胖女人(初三)
    《我们班里这点事》1
    暑假的那点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