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我们班里这点事》1

  

    我们班在学校可谓是美名远扬。几乎是学校所有的人都知道我们班。为什么?因为我们班里的人个个人缘都超好。上到六五年级各个班,下到一二四年级各个班。几乎班班都认识好几个人。不过我们班里的这点事还真有不少人不知道。

    那我就讲讲我们班的班级日记吧!

     2008年9月10日   教师节   天气  晴

     今天是教师节,我们每个人都准备了三张贺卡,叮铃铃,上课了,老师来了,我们每个人都好好坐着,老师说道:“上课!"   班长喊:“起立!”我们每个人都站了起来,把贺卡交给了老师,可是在交的时候,张琛突然以一个“狗啃泥”的方式让全班同学爆笑三分钟,这让一个上午很快的过去了。

    下午很快来了,全校的同学来的都格外的早,而且每人手上都拿着一大把东西,走进了校门,看门的老爷爷本想说我们,但一想今天是教师节,就让我们好好玩玩吧!这还不是最引人瞩目的,最引人瞩目的是各班的几个代表每人拿着几瓶饮料,和一个大蛋糕,我们班就是这样,张琛和郭宇涵还拿着三束花呢!四(3)班的人还拿来了肯德基。不过,我们每个人都偷偷地走,因为怕看见校长,遭了,说曹操曹操就到,校长真来了!我们每个人都以百米冲刺的速度跑上楼梯。谁都不想做出头鸟,可没想校长却在后面说道:“别急别急!今天破例不说你们!快上去吧!”全校同学在一片欢呼后,各回各班收拾起来了。老师来了,我们一起过了这一个难忘的教师节!!!!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世博会之旅
       图书交易会
       正确思想【智慧启迪】
       我最敬佩的一个人
       鸡皮疙瘩
       我发现了蜗牛的秘密
       被50元践踏的自尊
       六一
       今儿!我当家
       哼!这种人
     
     拒绝平庸
     发生在我身边的一件事
     童年回忆
     一堂人生的教育课
     快乐的暑假
     教你如何夸孩子
     军训中的酸甜苦辣
     贴春联
     我不想长大
     我真后悔
    我们班的这个家伙
    我们班的调味剂
    我们的家园回来了
    我们的班长作文300字
    我们班的大胃王
    我们班的劳动委员
    关于初中生圣诞节作文:圣诞
    孝顺是我们的责任
    控制我们的贪婪
    圣诞节作文:我们班的圣诞pa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