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游普陀的海作文

这是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经过一路奔波,我们赶到了浙江舟山普陀山,但劳累阻挡不了我们去海边的热情,于是我们赶往百步沙海滩。
   虽然路程很短,但我的眼睛像照相机,一路拍过去,拍到了小花小草;拍到了丛林小溪;拍到了小鸟蜜蜂……拍呀拍,突然看到了一片海滩,“太棒了,到了!”车门开了,我和爸爸争先恐后的下车。
   一阵微微的海风向我们吹来,轻拂过我的面庞,非常舒服。我赤着小脚丫在海滩上奔跑,太阳公公照耀着,无数的沙砾闪闪发光。我走到了海水中,一个个海浪向我涌来,不光送来了清凉,还送来了欢笑。
   本来我们计划要下海游泳的,但海浪一个比一个大,一个比一个猛,就像下暴风雨一样,没有一刻平静。于是,我改了主意,“我们就来冲浪吧!”我对爸爸说。
   我生怕被海浪冲走,紧紧地拉着爸爸的手,往前走,没走几米,我就停下来,心里紧张极了。一次又一次,一点也没有长进。爸爸安慰我说:“没关系的,浪再大也只能冲到肚子,不会有危险的。”我鼓足了勇气,往前走了一点。我又停下来了,水已没过了我的大腿。爸爸说:“继续走呀。”“不行……”正在我们谈话时,一个“背后偷袭”向我们涌来,那是一个巨大的海浪,幸好爸爸眼疾手快,一把把我抱了起来,但我也喝了一口水,海水真咸啊!“你看见了吧,有大浪爸爸会抱你起来的,所以,不用怕。”我挺难受的,喝海水的滋味真不好受,但听了爸爸的话,我变得勇敢了,因为有爸爸的保护,再大的海浪也会低头吓跑。
   于是,我和爸爸往前走,我的心中没有了恐惧。我和爸爸手拉手,一直往前走,直到海水没过我的肚子。一阵阵海浪向我们冲来,但我不害怕,因为在我的心中,勇敢战胜了恐惧。如果我是高大的巨人,他们就是矮小的蚂蚁;如果我是太阳,他们就是地球……
   在海风中,在阳光下,我望着无边无际的大海,太阳妈妈给大海披上了金光闪闪的大衣,一个海浪向我扑来,好像给我们送来大自然的问候……
   大海是无私的,它给人类带来了凉爽和笑声。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301/18331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妈妈的白发作文800字
       我的哥哥作文700字
       青春作文800字
       爱城的冬天作文600字
       小草作文600字
       好习惯伴我成长作文
       收获的一天作文400字
       不能放弃学习的机会作文250字
       蚂蚁搬家作文200字
       学滑板作文250字
     
     难忘的一天200字
     游普陀的海作文
     洗碗的乐趣作文400字
     打乒乓球的乐趣作文
     趣事作文
     滑雪作文
     我在爸爸妈妈家作文
     一场精彩的比赛
     难忘的一件事200字
     游宋城作文300字
    记普陀山之旅
    普陀山旅游作文
    美丽的普陀山
    游普陀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