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一件让我后悔的事作文

记得那年暑假天气,非常的炎热。那火热的太阳好像要将人都烤熟一般,行走在街上的人都是汗流浃背。
   那个时候正好是暑假,我在家里玩。那天一大早,老妈就早早起来忙家务了,我起来的时候看着妈妈还在打扫。于是,我打开电视机开始看起电视来,没多久,就听见在厨房工作的妈妈叫我了。我急忙跑去,原来厨房的盐用完了,妈妈想要我去看一包盐。妈妈给了我2元钱,要我去买一包盐。
   我行走在炎热的街道上,没多久就被汗水浸透了衣裳,觉得口渴难耐。走了没多久,我看见了前面有一位老爷爷在颤抖着街道上面走着。我好心的过去扶着他,我扶着老爷爷过了马路,看着老爷爷颤巍巍的向着前方走去。突然我看见了老爷爷走过的地方掉了1元钱,我捡起了钱,准备叫老爷爷的时候。突然,脑子里有了另一个声音,阻止了我。既然这么渴了,何不用这一元钱去买一个冰棒吃了。这是我心里的声音。听了这个声音,我好像中了邪似得,竟然真的拿了这个一元钱去超市买了冰棒。
   当我回到了家,心里觉得十分的不舒服。于是我将这件事情告诉了妈妈。妈妈对我说:“孩子,以后别在这样做了,这样做是不对的。捡的钱要还给失主,你这样相当于偷。”听了妈妈的话,我觉得心里十分的惭愧。
   至今我对这件事情还是十分的后悔,这是我最让我后悔的一件事情。

点评:
   作者通过描述的方式,来描写了这件让作者后悔的事情,让我们明白了以后做事千万要三思而行,千万别做让自己后悔的事情。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301/18349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以金钱为话题的作文
       节约作文
       关于得失之间的作文
       以雨为话题的作文
       老师我想对你说作文
       熟悉作文
       生活中的美好来自于微笑作文
       我的心愿作文600字
       感念师恩作文
       夸夸同学闪光点作文
     
     一件让我后悔的事作文
     快乐的迎新活动作文300字
     游崇武古城作文
     难忘的一天200字
     游普陀的海作文
     洗碗的乐趣作文400字
     打乒乓球的乐趣作文
     趣事作文
     滑雪作文
     我在爸爸妈妈家作文
    一件事的启示作文400字
    爱,让我自信
    一件有尊严的事
    一件小事的启示680字
    难忘的一件事200字
    让我说声谢谢你
    让我心存感激的人400字
    让我心存感激的人300字
    让我心存感激的人600字
    让我心存感激的人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