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让我说声谢谢你


让我说声谢谢你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一年的时间转眼间就过去了。这一年来认识了许多新人,发生了许多令人终生难忘的事情……但是,最令我感谢的是那个穿着一件红衬衫身材略显臃肿的中年人和那次刻骨铭心的谈话……
“你,到我办公室来一趟。”我的恩师系2011级西藏班班主任兼临时父母的舒老师走到我身旁,面容严肃的向我说道。
我艰难的迈着似乎重达千斤的双腿走在走廊上,心中却炸开了锅:完了,这次又不知道犯什么事了,哎,今天不死也得掉层皮呀……
仿佛过了一个世纪,我终于到达了办公室门口,我努力使自己的背挺起来,深呼吸。“……报……报告。”我一不小心,竟然结巴了。
“请进。”当那个熟悉的声音传入耳朵时,心中最后一丝侥幸也被打破了……
我第一次以一个这样的身份进入这里,我缓缓地朝舒老师所在的方向走去。
“拿把椅子坐下吧。”老师平淡地说道。
我魂不守舍但小心翼翼地拿了把椅子坐下,刚好可以使我和老师的眼睛可以互相平视。
“你发没发现你最近成绩退步了?”舒老师用他那平缓的语气问道。“嗯。”我机械性的点了点头向他说道。“你知道为什么吗,因为你的思想开始下滑。”舒老师的目光中似乎蕴含了什么,令我不敢直视,我只好低下头去,努力不正视他的眼睛。
“孟子说过:吾善养吾浩然之气。你的思想观念为什么会下滑,首先是因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301/18252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夸夸门卫大爷
       智慧大比拼
       生命是无价的
       一句名言的启示
       我喜欢游泳
       我喜欢跳绳
       跳蚤市场
       领报告单
       零的联想
       感谢习惯
     
     猜猜她是谁
     让我说声谢谢你
     夸夸门卫大爷
     让我心存感激的人400字
     让我心存感激的人300字
     让我心存感激的人600字
     让我心存感激的人作文
     我的启蒙英语老师
     家里最聪明的人作文
     一个高尚的人作文500字
    让我心存感激的人400字
    让我心存感激的人300字
    让我心存感激的人600字
    让我心存感激的人作文
    让我为自己鼓一次掌
    真想对您说声谢谢
    这一天让我铭记作文
    这件事真让我难忘
    让我后悔的事作文
    那件事真让我后悔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