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我的启蒙英语老师


我的启蒙英语老师
刚上初中一年级,我的英语老师叫左明净。正如他的名字,一个清爽帅气的年轻男老师,皮肤很干净的白,给人的感觉他不应该是一个乡镇学校的老师,而应该是大城市学校的老师;听说他英语教的很好,还带过初三年级(那时我们学校只有初中部),所以轮到这一届教我们初一,别的年级都觉得我们很幸运。
左老师给人的感觉很亲切但又有一定的距离感,这可能跟他的气质有关系吧。他的身体不好。听说做了几次手术,什么病,我一直没弄清楚。可能那时年纪小,还没有把一件事情弄清楚的意识(那个年代的孩子比现在的同龄孩子要稚嫩的多);只是觉得挺奇怪的,他看起来那么阳光,那么有精神,不像是有病的人。但他又确实有病。
初一的英语很简单,刚开始就是abc等26个英语字母和一些简单的单词。现在说简单,但对于那时一个农村的孩子,从小到大从没听过一句英语的我来讲,可以说是在听天书,而且是每节课听得耳朵疼,为什么呢?因为必须注意听,才能听清楚老师的发音。太过紧张、太过用心,所以往往一节课下来,脑壳疼耳朵也疼。就这样,我还必须把老师的每个字母和单词的发音要写出汉语的相近音注明在旁边,再依葫芦画瓢的背熟,这样才能勉强跟上老师的进度。虽说那英语单词发音不是很标准,但至少在班上不会太落后。虽然左老师上课并不严肃,但我每次上英语课却紧张的很。
很快,就要英语单元小测验了,也就是写出26个英语字母和部分单词以及一些简单的句型。但是我还是紧张的要命,几个字母和单词翻过来颠过去的背,因为不知道老师要出什么样的题。我又不是那种很机灵很聪明的学生;真的到时候在班上得个倒数,那就太丢人了。
考试考完了,背上也紧张的汗湿了;自己虽说没找出什么错误,但还是很害怕考试结果。结果还是出来了,当老师念完成绩后,半天我还是云里雾里的,不知是真是假!因为我得了一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301/18231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有趣的尝瓜会
       一件令人生气的事
       一件令我深思的事
       漫漫冬日感动与我同在
       祝梦成真
       感动无处不在
       我在书海中成长
       关怀给予我正能量
       美国人的读书态度读后感
     
     我的启蒙英语老师
     家里最聪明的人作文
     一个高尚的人作文500字
     赞美环卫工人的作文
     为我们遮风挡雨的人作文
     我们敬爱的语文老师作文800字
     我是小模特
     我们班的坏小子
     爷爷你真了不起
     爸爸很奇怪作文
    我的小制作作文300字
    我的初三生活作文
    我的怪梦作文400字
    我的同桌作文600字
    我的青春作文800字
    我的航天梦作文
    我的体育老师作文
    高中英语作文:我的班长 my m
    我的一家作文
    我生命中我最爱和最爱我的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