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爸爸很奇怪作文

我爸爸虽已四十出头,但一点儿也不古板,仍像个小孩子似的,一遇到好笑的事,就嘻嘻哈哈地笑开了。——这只有一点儿“奇怪”。
   爸爸的外表体现不出他内心的年轻。古铜色的脸上已有几条明显的皱纹,乌黑的头发间藏着几根银丝。
   我有一次问爸爸:“树上有6只鸟,开qiāng‘秒杀’一只,还有几只?”。“五只。”“不,0只,鸟都被吓跑了!”“哈哈!哈哈……”爸爸因此笑了整整三分钟!——奇怪,这有那么好笑吗?
   这种事情屡见不鲜。不过,在他成为爸爸后十二年中,我所知道的,他还哭过两次呢。
   一次是爸爸与妈妈吵架,他们闹着要分家。我哭着哀求爸爸:“不要这样啊!”爸爸微笑着说:“我们不会分家的,因为我想天天见到幺儿啊!”我注意到爸爸眼中,分明有泪光忽闪,真是的,爸爸真怪,又哭又笑……
   另一次我并没有看到爸爸哭,是妈妈告诉我的——
   我上初中了,家离学校太远,只好住校。可住在学校里有住家里舒服吗?开学两天后,我实在忍不住,拨通了妈妈的手机。
   “妈妈,我想回家,我不想上学了……呜哇哇……”说着说着,我就哭了起来。
   “嘿,幺儿!”爸爸接过电话,“多大了,还像个三岁小孩子似的,想妈妈和爸爸!嘻,是不是有点可笑?”爸爸“嘲笑”了我几句后便挂断了电话。
   十几分钟后,我收到了爸爸的发来的短信,信中说:“……刚住校不习惯是正常的,这需要我们一起努力!”爸爸真怪!说什么我们一起努力。
   后来,我听妈妈说,那天晚上爸爸躲在被窝里偷偷地哭,他们也很想我,舍不得我,但为了学习,做出了一定牺牲。爸爸。您当时不是在笑我吗?怎么现在又背着我哭了呢?
   爸爸哭了,但他从来不给我说,与我说话时,他总上笑眯眯,将一切的烦恼与悲伤都努力压在心底,不让我发现。
   我长大了一些,现在我读懂了爸爸脸上的皱纹,那代表着他的沧桑,爸爸永远不会让我知道他已很老,他不想让我担心他,但我却看出了那笑中的一丝忧伤。

(重庆南开中学初一6班:胡腾月)
   (指导老师:晏勇)
   作于:2012年12月10日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301/18215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妈妈你真了不起作文
       阳阳你真了不起作文
       敬爱的清洁工阿姨作文
       爱说假话的哥哥作文
       我的同桌作文600字
       身边的风景作文
       初春的雪作文300字
       快乐的元旦节作文200字
       愉快的元旦节作文
       童年趣事作文800字
     
     我是小模特
     我们班的坏小子
     爷爷你真了不起
     爸爸很奇怪作文
     妈妈你真了不起作文
     阳阳你真了不起作文
     敬爱的清洁工阿姨作文
     爱说假话的哥哥作文
     我的同桌作文600字
     忘不了你的微笑
    爸爸妈妈的爱作文
    爸爸来学校听课作文
    爸爸感谢您
    爸爸的生日蛋糕作文
    严格的爸爸作文
    爸爸我想对你说作文
    关心我的爸爸作文
    亲爱的爸爸妈妈
    爸爸做饭作文
    我和爸爸打乒乓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