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敬爱的清洁工阿姨作文

今天早上一开门,哇!眼前一片白花花的东西,原来是夜里一直在下雪。你看那洁白的小雪,现在也不停不停地下着。心里高兴又发愁,高兴的是今年第一场雪就是如此的美丽,而是在晚上悄悄地来到人间,它默默地为人类送上祝福;发愁的是,通往学校的路面上全是雪,走起路来,一不小心会摔倒的,这可怎么上学呀!
   不管怎么样,同学们还是慢慢地向学校走去,风儿吹过来,我们都在不停地抖动着。正当我们走到一棵大树前的时候,发现在前面的足没有雪了,而且被人扫干净了。是谁起得这么早为我们扫清路路?是谁这样如此可敬?正当我纳闷的时候,一位穿着黄色马夹的清洁工阿姨同在我们眼前一晃,啊!原来是她,这么冷的天,而这位可敬的清洁工阿姨却早早起来为人民服务,而且看起来非常精神,非常快乐。
   我们继续向前走,那位阿姨也继续向前扫着雪。这里,有一位同学扔了一个垃圾在地上,我原以为阿姨会骂他的,但是阿姨没有骂,自己用手拾了起来放在自己的垃圾框里,然而又继续扫那些永远也扫不完的雪,我感动地流下了眼泪,心想:这位清洁工阿姨真的是人民的好仆人。回到学校里,我在自己的日记本上写了“敬爱的清洁工阿姨”,为了表自己对她的敬意!

点评:
   这篇文章主要描述作者早晨上学的经过,由下雪引起了行路难,在此情景下又遇到了清洁工阿姨为众人扫雪,替小朋友拾垃圾的一连串动人事件,说明了作者是对清洁工阿姨的敬爱之情。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301/18215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爱说假话的哥哥作文
       我的同桌作文600字
       身边的风景作文
       初春的雪作文300字
       快乐的元旦节作文200字
       愉快的元旦节作文
       童年趣事作文800字
       游记作文800字
       我读懂了作文
       爱的教育作文
     
     我是小模特
     我们班的坏小子
     爷爷你真了不起
     爸爸很奇怪作文
     妈妈你真了不起作文
     阳阳你真了不起作文
     敬爱的清洁工阿姨作文
     爱说假话的哥哥作文
     我的同桌作文600字
     忘不了你的微笑
    可爱的小鸟作文
    可爱的小宠物狗作文
    享受父爱的风景线
    可爱的小乌龟作文400字
    我家的那些可爱的小植物作文
    可爱的小羊羔作文
    可爱的小汽车
    关于父爱的作文
    亲爱的爸爸妈妈
    我喜爱的老柳树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