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我们敬爱的语文老师作文800字

昨天我们语文课的第二单元的课文学完了,我想今天我们就要写作文了吧!不知道这次老师又要我们写的作文题目是什么?
   每学完一个单元的课文我们都会写一次作文,虽然书的每单元后面都有作文题目,但我们每次都不是依书上的题目让我们写,而是老师说题目,我们依老师说的题目来写,每次写个作文,写的我都会烦死了,可是又不能不写,说句实话每次写作文写的我自己都不知道写些什么好了,每次都在那拖拖拉拉的凑字数,看得我自己都无赖死了,可是要我自己来写我自己有不知道到底该写些什么,每次写来写去还不就是那么几句。
   不过这么做的可不止我一个哦!我周围的人都是这么做的,因为我们实在是江南才尽了,实在是词穷了,也许是我们语文还没学好吧!不过我也知道老师每次让我们写作文都是为我们好,让我们锻炼一下自己的写作能力,所以我们虽在不断的抱怨着,可是我们却依旧敬爱着我们的语文老师,不仅仅是因为他是我们的老师,而是因为他时刻都在为我们着想着。
   我们敬爱的语文老师是一个十分温和的人,当我们犯错时他会告诉我们,而不是像其他老师那样训我们;当我们遇到不懂的地方时,他会一遍又一遍的为我们讲解,知道我们懂得为止;当我们遇到困惑时,他会为我们指明方向,告诉我们什么是正确的什么是错误的,老师还不是直白的告诉我,而是举例告诉我们,让我们自己去体会,让我们能够自己去寻找答案,使我们更加懂得为什么要那么做;当我们……
   我们敬爱的语文老师是一个十分负责的老师,记得有一次老师发烧了,他上午为我们上完课,中午就去打吊针,下午又回来为我们上课,生怕我们的课落后了。
   我们的语文老师,是那么的好,是那么的让我喜欢,是那么的让我们敬爱。

点评:
   语言通俗易懂,文章简洁明了,过渡自然,结尾再次点题,主旨明确。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301/18228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晚霞作文
       描写雪花的作文300字
       那一刻我真紧张作文1000字
       我心中的那一丝牵挂作文800字
       我不再迷茫了作文
       雪之韵作文
       关于雪的作文600字
       月光下的遐想作文
       下雨天真好作文
       第一次改作文
     
     我的启蒙英语老师
     家里最聪明的人作文
     一个高尚的人作文500字
     赞美环卫工人的作文
     为我们遮风挡雨的人作文
     我们敬爱的语文老师作文800字
     我是小模特
     我们班的坏小子
     爷爷你真了不起
     爸爸很奇怪作文
    为我们遮风挡雨的人作文
    我们班的坏小子
    敬爱的清洁工阿姨作文
    我们的圣诞节作文
    蜜蜂告诉我们的道理作文
    我们的班长大人
    我们精彩的亲子运动会作文
    我们只有一个地球
    我们班的黑旋风
    我们班的新鲜事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