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日记 >> 正文
暑假日记300字

傍晚时分,我同爸爸、妈妈出去散步。我们一边走,一边摇着扇子,不知不觉地走到了汉江边。只见沙滩上那三儿两两,坐着的、躺着的;水里仰着的,侧游的,到处是纳凉的人们。看到这热闹的情景,我挣开妈妈的手,钻入人群“回来!”妈妈喊着,接着又说,“这儿人多,我们到哪儿去。”
   我们找了一个宁静、靠水的小石滩坐下。有些老人一手摇着蒲扇,一手牵着小孙儿,张着没牙的嘴,看着自己的小孙儿在没膝的江水里嬉戏。祖孙共享天伦之乐。
   我也站在水里把水向腿上浇。嗬!水真凉啊!我捧了一些水向天洒去,水珠落下,点出一朵朵涟漪。我又捡了一些石块石头在往水中扔去,石头在水面跳跃了几下,落入水中,一圈圈小圆晕荡漾开去。爸爸和我比赛扔石头,妈妈静静地看着、笑着,不时为我们喝彩。
   我们休息了一会儿,便往回走。一群群蝙蝠飞出来了,在天空上下飞舞,不知是赶来纳凉的,还是向我们告别的。太阳即将落山了,西天有一片七色晚霞从太阳边缘呈扇形辐射。渐渐的太阳被埋没在地平线下了,天色犹如博大的灰帐罩住了一切,夜幕降临了,我们回家了。

中国作文网名师精评:
   这篇日记内容普遍,但是为我们展现了一副生动的生活画面,很有情趣,文章笔调也很流利。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riji/201211/18029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蜘蛛猎虫记
       放大镜的作用作文
       可爱的小汽车
       蚕宝宝作文
       有趣的荷兰猪
       掰玉米作文
       天真的小宇
       病中的张爷爷
       美丽的校园作文250字
       神奇的雷阵雨作文
     
     寒假日记500字
     六一儿童节日记400字
     暑假日记300字
     暑假日记100字
     中学生暑假日记
     初中暑假日记
     暑假日记大全
     暑假日记一则400字
     暑假日记一则
     小学六年级暑假日记
    寒假日记500字
    六一儿童节日记400字
    小学六年级暑假周记
    小学五年级暑假周记
    小学四年级暑假周记
    小学三年级暑假周记
    小学二年级暑假周记
    小学一年级暑假周记
    高中暑假周记
    小学暑假周记3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