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游野鸭湖作文

国庆节放假了,在这个季节秋高气爽,景色迷人,正是出去游玩的季节。这天,我们一家三口去了延庆野鸭湖。
   在车上经历了两个多小时的旅程,终于到达了目的地。一进门,我看到了一个很大的湖,四周长满了很长的芦苇,当我离湖很近的时候,我看到了,湖面上有很多大大小小的鸭子。他们有的在嬉戏玩耍,有的在等着人们喂他们面包,我也拿出书包里装的面包,开始喂鸭子。我拿了一小块面包往河里扔,然后我又往河里扔了好几块面包,我发现,鸭子总是抢的到,而鹅却抢不到,这是为什么呢?我喂着喂着,终于发现了,原来是鸭子的身体小,而鹅的身体很大,鸭子比鹅轻巧,所以鸭子比鹅抢的块。
   最后,我们参观了野鸭湖的博物馆,我看了许多图片,上面都讲述了要保护鸟类,保护动物,要和动物交朋友,这样,我们的世界才可以变的更美好。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303/18572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总也忘不了那句话作文
       我的爱好作文
       督导检查作文
       精彩的广播操比赛作文
       五一里一件有趣的事作文
       有趣的实践活动作文
       团结的力量——地震逃生演练
       放鞭炮作文
       爱购物的老妈作文
       唠叨的奶奶作文
     
     学打乒乓球作文400字
     自己梳头作文
     我做孝顺的北京人作文
     暑假里有意义的一件事作文
     军训有感作文
     难忘的实践活动作文
     游野鸭湖作文
     我总也忘不了那句话作文
     我的爱好作文
     督导检查作文
    作文:秋天游野生动物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