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督导检查作文

本周五是我们学校督导的日子,这次督导对我们学校是非常重要的活动,督导通过我们就可以评上先进校,为了迎接这次督导活动我们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一大早,同学们就穿着整齐的校服来到学校。我们班同学早早的把卫生区打扫干净,准备迎接客人的到来。今天要听我们班的数学课和音乐课,上数学课时,我们听的非常认真,王老师让我们每个人在快乐中学到了知识。音乐课上的更是动听、活跃,李老师既精神又漂亮,充满了朝气,我们也个个精神抖擞,整个音乐课在动听中,在乐美中结束,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音乐教室。广播操更是一个亮点。听到这耳熟的音乐,我们的精神高度集中,我们把每一个动作都做的非常标准,同学们都很紧张,每一个动作都非常到位,音乐结束,同学们整齐地回班。
   这次督导是对我们的全面检查,这对我们每个人来说都是一次锻炼。我觉得我们今天优秀的表现不仅是为了迎接检查,在平时也应该这样锻炼自己,我们一定能做到。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303/18571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精彩的广播操比赛作文
       五一里一件有趣的事作文
       有趣的实践活动作文
       团结的力量——地震逃生演练
       放鞭炮作文
       爱购物的老妈作文
       唠叨的奶奶作文
       我的刘海作文
       关心我的表姐作文
       描写小溪的作文300字
     
     学打乒乓球作文400字
     自己梳头作文
     我做孝顺的北京人作文
     暑假里有意义的一件事作文
     军训有感作文
     难忘的实践活动作文
     游野鸭湖作文
     我总也忘不了那句话作文
     我的爱好作文
     督导检查作文
    没有相关作文大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