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军训有感作文

这一周,我们五、六年级要参加军训活动,刚开始我以为十分轻松。但经过这几天的训练,我才发现军训十分不容易。
   军训开始了。首先教官让我们站立正的姿势。练站,这还不容易吗?我心里暗暗的想着。刚开始觉得很容易,但一分钟,两分钟……时间慢慢地过去了,我的手渐渐地垂了下来,后背也弯了,腿也站不直了。我很想放松一下,但是看到教官也陪我们站着,我立刻想到了那些解放军叔叔,他们不是也在烈日当空的情况下笔直的站着吗?对,我不能放弃,我要坚持!我用实际行动证明了我的想法,立刻把身体站正。接下来,我们用嘹亮的口号证实了我们的行动,用那坚定而有力的动作明确了我们的目的,当我看到教官笑起来的时候,我也十分愉快。最后,军训结束了,当我抬起手和脚的时候,顿时感觉有一座大山放在身上的压迫感,手脚都很酸,但我也十分高兴,以为让我体会到了解放军叔叔的不容易
   军训十分艰苦,让我感觉到了成功者的不容易。这次我明白了,我们要学习那些奋斗者坚持不懈。永不放弃的精神。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303/18572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难忘的实践活动作文
       游野鸭湖作文
       我总也忘不了那句话作文
       我的爱好作文
       督导检查作文
       精彩的广播操比赛作文
       五一里一件有趣的事作文
       有趣的实践活动作文
       团结的力量——地震逃生演练
       放鞭炮作文
     
     学打乒乓球作文400字
     自己梳头作文
     我做孝顺的北京人作文
     暑假里有意义的一件事作文
     军训有感作文
     难忘的实践活动作文
     游野鸭湖作文
     我总也忘不了那句话作文
     我的爱好作文
     督导检查作文
    劳动有感作文
    读《红楼梦》有感读后感300字
    再见军训作文800字
    参观消防队有感作文
    军训的日子作文
    军训作文100字
    关于军训的作文
    军训期间的感受
    军训体会
    军训 military training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