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一次有意义的夏令营活动作文

今年暑假我去参加了为期15天的江苏如东2013弟子规夏令营活动。
   第一天我早早地就起床了,因为我要去如东参加弟子规夏令营活动。我十分地兴奋。过了一会儿,我踏上了去如东的路上,我一想到我离开朝夕相处的爸爸妈妈,我又有点难过。
   到了目的地,发现弟子规夏令营在如东的军分区,里面有许多令我敬佩的人民子弟兵——解放军叔叔,还见到了许多来自五湖四海的同学,我的心情十分地激动。
   到了第四天,我们孝亲班推选班干部,当我毛遂自荐推选自己当班长的时候,大部分同学都同意我当班长,于是,我就当上了班长的职务,从那时候起,我就暗下决心:一定要当好这个班长,要以身作则,让那些不同意我当班长的同学对我刮目相看。
   这次夏令营的生活丰富多彩:背沙袋体验妈妈十月怀胎的不容易,自己洗自己的衣服,出去郊游……早上,我们五点多钟起床,六点钟开始晨练,由北京来的林校长教我们做“太极八段锦”。七点二十开始吃早餐……天天生活有条有理。这里的义工老师一大早三点多钟就出去为我们买菜,做饭,天天在我们还在做梦的时候,他们就早早地站在大火炉前烤着,他们还为我们打扫卫生间……我们生活老师白天要帮我们整队,擦席子,打扫寝室,整理内务,晚上要等我们都睡着了,他们才去睡觉,半夜要起来几次,帮我们盖被子。早上我们还没有睡醒,他们就先起床洗漱。这次弟子规夏令营不收大家一分钱,还送了我们一大堆的礼物,我们真要感谢他们。
   7月30日是江苏如东2011年弟子规夏令营的最后一天,上午,我们开了结营汇报演出,把这几天排练的节目献给在座的家长。留给我印象最深的是跪拜父母仪式,当我拜下去的时候,爸爸妈妈都流下了幸福眼泪,特别是爸爸流下了我从未见到过的泪花。其他的家长也感动得流下了眼泪。
   从这一次弟子规夏令营中,我学会了感恩。在这次夏令营中,我要感恩我们的林校长,是他举办了这一次弟子规夏令营;我还要感恩两名北京华夏美德教育中心来的老师,;我还要感恩这里的义工老师和我们的生活老师;我还要感恩军分区的解放军叔叔们,他们给我们提供了宿舍、操场、食堂、游乐场所、浴室,好几次我从浴室出来的时候,看见解放军叔叔坐在路牙上等我们洗完了澡他们才进去洗澡。我还要感恩这次活动默默奉献的人。

【写作指导:小学生如何写好“关于爱的作文”】
   小学生的生活阅历和经验都很少,那么要怎么样才能写好“关于爱的作文”呢,爱分为哪些种,比如友情之爱,父母之爱等等,在明白了爱的种类后就要懂得什么是爱,爱的真谛又是什么,如父母对孩子的爱是什么呢?父母对孩子们无私的奉献,爱是父母对孩子们的百般呵护,爱是父母无条件的原谅孩子们犯下的错误,爱是……
   在具体写作中主要可以从以下三方面来写:
   一、父母及长辈对孩子的关心和爱,用一个具体事历体现。
   二、老师及社会对孩子的关心和爱,也用一个具体事历体现。
   三、小伙伴之间互相的关爱和帮助,还可用一个具体事历体现。
   最后总结,世界充满爱。
   母爱是这个世界上最伟大的爱。
   写作的源泉来源于生活。通过对生活的观察和体验和总结,再结合得体的文字表达就可以写出优秀的作文。
   而在生活中与你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309/19909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暑假减肥记作文
       快乐的夏令营作文
       排练方格队作文
       第一次晨游作文
       木板碰碰乐作文
       逛庙会作文
       一件难忘的事作文350字
       第一次独行作文
       梦幻谷一游作文
       洗袜子作文
     
     游云南作文
     南京夫子庙游记作文
     第一次洗衣服作文400字
     厦门游作文
     打蚊子作文200字
     吃龙虾作文
     暑假趣事作文400字
     那位陌生母亲改变了我作文
     游庐山作文
     青岛旅游作文
    第一次洗衣服作文400字
    第一次晨游作文
    第一次独行作文
    记一次有趣的游戏
    记一次期中考试作文
    第一次洗衣服作文500字
    假如只能画一次作文
    记一次游泳作文300字
    记一次有趣的辩论会作文
    第一次看4d电影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