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第一次洗衣服作文500字

昨天中午的时候,我把老爸老妈的毛巾都洗了一遍,还信誓旦旦的说了我晚上要洗衣服,毕竟我如果自己一个人去徐州的话,晚上的衣服肯定要洗的,不然的话回来的时候整个箱子都是臭臭的,真是难受。不仅要洗衣服,还要洗箱子。所以,我要洗衣服啊!
   我不知道为什么大人都要把洗衣服看做一项任务,而在我的眼中,洗衣服是一件开心、好玩的事情。等我洗完澡之后,我把自己的的衣服裤子和老爸的上衣全部都拿走。看着一件件大得不得了的衣服,我在心里面想到:这些衣服都这么大,该从那件洗起呢?在我的决定之下,当然是从简单的衣服洗气啦!于是,我看着天空,手里面拿着香皂,把整条短裤都涂满了之后,就是开始使劲的搓着衣服,在搓完之后,我看见水桶中浸着的衣服就在心里面想到:“搞什么!我洗衣服至少要两个水桶才行,一桶放清水,一桶里面浸着衣服。我立刻从另一个阳台拿到了一个脸盆,接着,我一口气把衣服全部放到了脸盆里面,虽然滴了满地的水,但是,我还是觉得滴水是肯定要滴的,不然衣服是用水洗的吗?后面,等我洗完了我的全部衣服之后,老妈的衣服和老爸剩下的衣服又拿来给我洗了。我边洗边看着月色,天上只有星星,小星星像是在眨着眼睛,对我说道:“你真勤劳!”这个时候,我听到了一个大合奏,下面的青蛙和蝉一起鸣叫着,青蛙像在打鼓,而蝉像在歌唱,这是大自然的声音,这才是最纯正的声音。但是言归正传,我们还是回到洗衣服上面去吧!】
   这下我听着听着,洗着洗着,看着看着,终于洗到了老妈的第一件,他的那一件最长了,也是最难洗的了,刚开始还是把香皂抹上去,我便开始把那个裙子边缘使劲的揉搓着,有一股不把裙子擦干净不罢休的精神。我便把裙子分成了三个部分,白色的是一个部分,剩下的黑色,我便把它分成两份,一份一份的进行揉搓,终于,我把三个部分全部弄完了。现在,我就把裙子进入了水中,不停着放进去,拿出来,就这样子,裙子洗赶紧了。我不禁有了一种成就感,然后,我把裙子给挂好了。
   洗衣服真是好玩啊!我真不知道大人是怎么想的。

【写作指导:写读后感要掌握基本的方法】

1、精读文章,找到“感点”
   精读文章,就要做到一遍又一遍地读,细细地品味。只有在精读中,我们才能深刻地体会人物的内心世界和思想感情。苏轼说过:“旧书不厌百回读,熟读深思子自知”就是这个道理。
   文章中令人感动、引人思考的“点”,可能是文章的主要内容,也可能是文中的一个画面、一个感人的情节,总之,哪一点最令你感动,哪一个地方拨动了你的心弦,哪一点就应该是你读后感文章中的“感点”。
   例如:我们五年级上期学习了《半截蜡烛》这篇课文。“杰奎琳镇定地把烛台端起来,向几位军官道过晚安,上楼去了。正当她踏上最后一阶楼梯时,蜡烛灭了。”这段描写我们谁都不会忘记,此时我们的心情和小女孩一样紧张,当“蜡烛熄灭”的时候,我们和这家人一起松了一口气,同时我们也从心底深深地佩服这勇敢的母子三人,更佩服这位勇敢而聪明的小姑娘。看到这里,同学们一定有许多话要说,自然,也就找到了“感点”。
   同学们在写读后感的时候,最主要的是谈自己的感想,可以结合全文来谈,也可以结合文章中的某一点来谈,谈自己的体会,自己的看法,自己这样做以后的后果……这样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309/19862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上课铃响以后
       我们
       穿糖袋
       炒菜作文
       去图书馆看书作文
       我学会了骑自行车
       乡村趣事作文400字
       难忘的暑假作文400字
       暑假游记作文600字
       “班长”
     
     早晨作文300字
     游泳作文
     快乐假期作文
     暑假游记作文700字
     暑假打算作文
     关于钓龙虾的作文300字
     惊险梦幻谷一游作文
     暑假里最开心的事作文
     学游泳作文400字
     参观岳王庙作文
    记一次有趣的游戏
    记一次期中考试作文
    假如只能画一次作文
    记一次游泳作文300字
    记一次有趣的辩论会作文
    第一次看4d电影作文
    第一次挣钱作文
    第一次养鹦鹉作文800字
    我的第一次下厨作文
    第一次炒蛋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