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那位陌生母亲改变了我作文

人的一生,或长或短,在人生道路中,我们会因为一些人,一些事,而做出很大的改变,那位陌生的母亲改变了我。
   天空中下着淅淅沥沥的小雨,天朦朦胧胧的,连路灯也显得昏黄无力,路旁的花草树木正在接受雨的洗礼。我合同伴走在回家的路上,街上人很多,许多都是接学生的家长,我们撑着伞费力的从人群中挤了出来。当走到路口时,我远远的看见了一抹身影,看到她我的心不禁为之一动,那是一位母亲,她长得不高,一把大伞遮住了她的面容,只看见她那一抹焦急的神情。
   她不停的张望着,当我看到她身边那根刺眼的拐杖,我的眼睛微微湿润了,她是一位残疾人,她失去了左腿,她该承受了旁人多少没有经历的挫折与磨难啊!我思索着,她两只手拿着伞,所以她顾不得抓拐杖只是把它靠在了胳膊下面。过了一会,她的眼睛突然一亮,嘴角露出了一丝不经意的笑容,我顺着她的目光看去,只见一个女孩微笑着向她走来,她踉踉跄跄的向前迎了几步,替女孩撑起了伞。她们互相说了几句话后,消失在了夜幕中。望着刚才的地方,望着那对母女,望着她们远去的背影,一颗眼泪不知不觉中滴落了下来,落在地上,和那缓缓流动的雨水混为一团,一起流向了远方。
   回到家后,我想了很多,那对母女的身影在我的脑海里一直挥之不去,看着她们那幸福的样子,我也想到了我的妈妈,她对我不也正是如此吗?而我却时常对她大吼大叫,不懂事,不理解她,惹她生气,现在我真想立刻冲到她面前,对她说句“对不起”。
   从那以后,我改变了很多,我不会再跟妈妈吵闹了,我开始试着理解她,我克制住自己,不让自己那么冲动,她有什么错,我都尽量原谅她,毕竟她是我的妈妈呀!除了她,还会有谁对我这么无微不至呢,看着妈妈两鬓那丝丝白发,我懂得了很多。
   那位母亲,谢谢你,让我懂得了原来我一直生活在爱中,一直被爱包围着,是你让我看到了母爱的无私、伟大!
   雨晴了,天空渐渐放晴,大地万物又重新充满了生机,接受雨的洗礼后显得更加青翠了,而我,将会带着我的改变,不断成长,在人生道路上不断向前迈进。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309/19910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游庐山作文
       青岛旅游作文
       一次有意义的夏令营活动作文
       暑假减肥记作文
       快乐的夏令营作文
       排练方格队作文
       第一次晨游作文
       木板碰碰乐作文
       逛庙会作文
       一件难忘的事作文350字
     
     游云南作文
     南京夫子庙游记作文
     第一次洗衣服作文400字
     厦门游作文
     打蚊子作文200字
     吃龙虾作文
     暑假趣事作文400字
     那位陌生母亲改变了我作文
     游庐山作文
     青岛旅游作文
    那位美丽的人
    我生命中的那位少年
    家里来了陌生人作文
    一个陌生人
    一个陌生人作文
    写陌生人的作文600字
    陌生的老爷爷
    与陌生人相处
    陌生的阿姨误会了我
    一位伟大的陌生人,你真了不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