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写陌生人的作文600字

人们再物欲横流的城市,尽情的满足各种欲望。这繁华似景,光怪离陆的城市,这流光溢彩,灯红酒绿的世界,给一个个男男女女们套上了虚伪的面具。消费,刺激消费,成为了时代主题。世俗的眼光加上自身的欲望,成了束缚人们的枷锁,让你挣脱不开,让你把持不住…………
   漠然的来到人来人往的商业街上,时尚抢眼的落地橱窗,以及那让人蠢蠢欲动的流行音乐,让人不得不停下脚步,多留意几眼这让人如痴如醉的消费天堂,百般无聊的我今天独自顺着人流闲逛着。听到一阵喧闹声,我不禁偏头看,原来是几个商贩在销售手链,我本以为可以不去理会,把一个普通的手链说成可以改变命运的“幸运物”,把上面镶嵌的水晶说成钻石,只是那商贩浮夸的面部表情以及那吹的天花地坠的语言,真的不难看出,只是一条普通的手链。而被推销的则是几个年亲的青年少女,其中一个女孩似乎被商贩说动了,便向其中一男子撒娇索要。
   男子本想拒绝,可旁边有人怂恿:“买一条吧”“其实这条项链不错啊”那名男子眼中闪过一丝无奈,可还是抽出百元大钞,递给眉开眼笑的商贩。正当想付钱走开,一位传清洁制服的大叔,匆匆走向那位男子,连连阻止说:“这东西是假货,你弄错啦。”
   让我意想不到的是,那位男子一听,火冒三丈,破口大骂:“你买的才是假货,你一个清洁工,懂个屁啊”说完还瞪了他几眼,骂骂咧咧的走了。那名男子,明明知道自己买的不是真货,但在有人撕下这华丽的虚伪还原的真相的时候,他却为自己的虚荣心得到了极力的辩解,或许,这就是人之常态吧。那位清洁工本想还在说些什莫,却没再开口,轻轻地叹了口气,我抬头,看到他缓缓的消失在人流中。
   我起身,想要回家,人流早就散去,刚刚华丽光鲜的商业街只剩下脱下伪装后的躯壳。那几个商贩有说有笑的走远,那名男子早已不见踪影。我回头望向了清洁工远去的方向,好像突然明白了什么,从心底流出一股敬意。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302/18468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最喜欢的人作文600字
       一场暴风雨作文
       家庭沙滩球赛作文800字
       学校的食堂作文
       寒假趣事作文800字
       新学期计划作文800字
       我很幸福作文600字
       关于除夕的作文600字
       春节放花炮的作文
       前行路上的幸福作文400字
     
     可爱的外婆
     老姐加油
     糊涂老妈优秀作文
     写陌生人的作文600字
     我最喜欢的人作文600字
     可爱的外婆作文800字
     透彻心灵的师恩作文1200字
     有这么个女孩作文700字
     我们班的迟到大王作文400字
     学生的含义作文
    陌生的老爷爷
    与陌生人相处
    陌生的阿姨误会了我
    一位伟大的陌生人,你真了不
    不要和陌生人说话读后感
    别和陌生人说话读后感200字
    被陌生人铭记也是一种幸福
    陌生人
    陌生的地方
    慈祥的陌生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