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糊涂老妈优秀作文

我的妈妈是个老师,她很有趣。妈妈教我奥数、作文、古筝脑子都清醒得很,可有些时候却老犯糊涂。
   有一次,妈妈要看电视,可是忘了刚用过的眼镜放哪儿了。她东找找,西找找,怎么也找不到,焦急得转来转去到处乱翻。我向四周望望,只见妈妈的眼镜正好端端地躺在桌上一大堆书本、资料的旁边呢!我“扑哧”一声笑了出来,对妈妈说:“眼镜不是躺在桌上向你招手吗?”妈妈急忙走过去戴上眼镜不好意思地对我们说:“眼镜是找到了,可眼镜盒又跑哪儿去了?”
   于是,爸爸就拿来一个手电筒,在我的小床底下翻呀翻拿出了眼镜盒。爸爸一边把眼镜盒递给妈妈一边说:“你可真糊涂,把眼镜盒给挤到小床底下去了!”
   更有趣的是,有一次妈妈给一位学生家长打电话,她直接从上几天的已接电话回拨过去,结果电话里说那里是酒店。妈妈还自言自语的说:“原来电话是从酒店打来的,我还以为是她单位新装的网通电话呢!”晚上吃饭时,妈妈说起这件事,爸爸翻看了这个电话号码,笑着说:“这是我岱山酒店办公室的号码,你怎么不看看区号就乱打呢?”原来,妈妈接爸爸的电话从来不记号码的呀!
   妈妈真糊涂,我希望妈妈能改掉这个坏毛病,否则还会闹出不少笑话。

糊涂老妈优秀作文
   我的老妈原本是很精明的,什么事都瞒不过她。自从上次被陨石砸到以后,我的老妈变得越来越糊涂了。
   有一次,家里的白菜吃完了,我叫妈妈去买。谁知过了十分钟,听见楼底下有人在喊:“谁家的白菜?谁家的白菜?”好熟悉的声音。“到底是谁呢?”是老妈!我恍然大悟。十万火急地冲下了楼。老妈正提着一筐白菜在大声地喧嚷:“谁家的白菜?”我哭笑不得:“您出去要干什么?”“买白菜。”“那您手里是什么?”她好像明白了什么,还连声夸道:“谢谢你小妹妹,哦对了,你叫什么名字?”我晕……
   过了一阵子,老妈的糊涂病好多了,可她还是经常犯些小毛病。
   一个月后的一天,我正在看书。客厅传来了急促的声音。“遥控器呢?”老妈正拿着遥控器在电视机前走来走去一见到我就焦急地问:“遥控器呢?”“不正在你手上吗?”“哦,我怎么忘了?呵呵。”
   放假了,一天天下着暴雨。老妈没有带伞就去上班了。过了好久才传来了一阵敲门声。淋得像落汤鸡似的老妈回来了,我本以为她是来拿伞的,没想到她却疑惑地问我:“我要去哪呀?去干啥?”
   摊上这么个糊涂的老妈,真是够倒霉的。愿老妈的糊涂病早日康复!

糊涂老妈优秀作文
   妈妈说下午3:30带我去学奥数,我很奇怪,奥数不是1:30学的吗?我就打电话给同学,同学说奥数下个星期才开始,时间是1:30。妈妈有点不相信,想把通知单拿出来看,可通知单不知道放哪儿了。那个同学就把自己的通知单拿来在电话里报给妈妈听,妈妈这才相信了。还好问问,要不我下午准得白跑一趟。
   过了一会儿,妈妈说自己要出去买菜,可手机不知道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302/18468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写陌生人的作文600字
       我最喜欢的人作文600字
       一场暴风雨作文
       家庭沙滩球赛作文800字
       学校的食堂作文
       寒假趣事作文800字
       新学期计划作文800字
       我很幸福作文600字
       关于除夕的作文600字
       春节放花炮的作文
     
     可爱的外婆
     老姐加油
     糊涂老妈优秀作文
     写陌生人的作文600字
     我最喜欢的人作文600字
     可爱的外婆作文800字
     透彻心灵的师恩作文1200字
     有这么个女孩作文700字
     我们班的迟到大王作文400字
     学生的含义作文
    关于糊涂的作文400字
    我的老妈作文
    老妈你真烦读后感
    家有老妈三十二
    糊涂的小猫
    老妈也会武功
    爸爸是个糊涂蛋
    pk老妈的n种方式
    哎,又被老妈逮住了
    糊涂爱情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