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糊涂的小猫


糊涂的小猫

    小猫出生在一个贫穷的家庭,不知为什么这只小猫出生的时候天空乌云密布,不一会下起了倾盆大雨。

    不过,小猫的出生给猫爸爸猫妈妈带来了巨大的快乐。不知不觉中小猫长大了。

    一天,小猫帮爸爸妈妈去卖菜,回来的路上,它的菜篮子破了一个洞,里面的西红柿滚了出来,小猫一踩,看看脚下,还已为那是别人的血,自己便去了警察局报案,小猫领了警察到了案发现场,一个警察总觉得这个血有点奇怪,后来它仔细一闻,便问小猫今天是否卖过西红柿,小猫问答道:“是,我今天是卖过西红柿了。”那个警察大笑地说:“哈哈,这那里是血啊!明明是西红柿吗!”小猫一看,果然,那个血就是自己卖回来的西红柿,小猫觉得很丢脸,情不自禁的脸红起来,赶紧跑了。

   跑着跑着,小猫迷路了,它记得妈妈对自己说过,迷路了要问路人,小猫在路旁找了一个路人说:“我的家在哪里?”路人不解地说:“我怎么知道你家在哪里,请你告诉我你家的地址。”小猫把自己家的地址告诉了路人,路人把它带到了家。小猫把今天发生过的事告诉了妈妈,妈妈说:“你可真是一只糊涂的小猫”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忽略读后感
       最美的风景400字
       智于抑扬
       可爱的贝类
       亲历微笑的时刻
       以拒绝为话题的作文
       春风
       梦想的翅膀
       快乐的一天
       小狗狗
     
     小熊搬西瓜
     青蛙的遭遇
     鞋柜里的童话故事
     小兔子送春联
     蒲公英白白的历险记
     一棵树的寓言
     迷路的小仓鼠
     小虫儿历险记
     小动物找工作
     松鼠魔法师
    迷路的小仓鼠
    大草原上的小房子读后感
    我家的小花园
    故乡的小街
    美丽的小公园
    沉醉在有你的小时光
    后悔的小猴
    调皮的小刺猬
    小学生感恩作文:感恩节的小
    不起眼的小草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