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家有老妈三十二

  

        家有老妈,年方三二,既活泼又可爱,既善良又搞笑,可称得上是一只具有神功的孙猴子了!

                                               神功一:千里眼          一天,我正在家里做作业,可是目光一落在电脑的方向,手就痒痒,但是没办法,我只能继续在“题海”中“乘风破浪[注: 船只乘着风势破浪前进。比喻排除困难,奋勇前进。]”!啊!振奋人心[注: 振奋:振作奋发。使人们振作奋发。]的时刻来临了,我终于做完了作业,拿起本子一看,啊!真是“作业密密缝”啊!我以风驰电骋的速度来到老妈面前,还没等老妈检查,就扔下本子冲向电脑。那电脑似乎在和我打招呼,我笑盈盈地做着慢动作向电脑跑去,突然一声:“刘露露,快来,错了四道题!!!”啊!我一下子僵住了,“这么快就能从我那密密麻麻、酷似草书的四篇烂字中找出错来!”这不是千里眼是什么呀!!!晕!!!                                                神功二:千里耳 在俺家里,老妈被任命为总督兼大王,所以无论有什么动静都难逃他的顺风耳!有一次,我一大早照例读英语课文,“he grew a beard during the trip.”一个偷懒,把grew读成了短音,刚想蒙混过关[注: 用欺骗的手段逃避询问或审查。],老妈大喝一声:“长音读成短音了!!”要知道,我是在楼下客厅读英语,老妈可是在楼上的阳台洗衣服啊!读成短音也能听出来,这不是“千里耳”是啥??我倒!!!       神功三:千里鼻 老妈的眼睛具有神功,耳朵也不例外,当然,鼻子也具有神功。老妈不让我一边做作业一边吃东东,可是老妈去买菜了,怎么不得半个小时!我小心翼翼[注: 翼翼:严肃谨慎。本是严肃恭敬的意思。现形容谨慎小心,一点不敢疏忽。]地拿出我最爱的“旺旺小小酥”,以飞快的速度&l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成长的意义
       妈妈。我懂你心意
       不 会痛苦
       种钱
       我最喜欢的一句格言
       橡皮赞
       父与子
       迷人的乡村
       ‘五一’大扫除
       爸爸妈妈,请你们多给我一点点童…
     
     小气的张大妈
     父爱无疆
     我最最亲爱的朋友
     老太太的最爱
     我是个钓鱼能手
     我的美术老师
     做姐姐的委屈
     我家的三条虫
     让我感动的乞丐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家有客人三部曲
    家有喜事
    老妈你真烦读后感
    我家有个电视迷
    我家有个宝
    老妈也会武功
    家有二虎
    pk老妈的n种方式
    哎,又被老妈逮住了
    我家有喜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