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老妈也会武功


老妈也会武功         别看我妈妈长相平平,,她可是一个深藏不露的“武林高手”呢。
  冬天的被窝实在是暖和,便给了我体内的懒虫有了可乘之机。常常一睡就睡过头,当晚从美妙的梦中清醒过来的时候已经很晚了,这又让我上课迟到而又错失宝贵的上课时间。这可让老妈很是恼火,只好使出她的绝世武功——“笑里藏刀”。今天早上就是老妈拿我练功的时候。你瞧:当我还沉浸在美妙的梦中时,老妈早早的就起床了。只见老妈轻轻地推开我房间的门,走到我床边,俯下身子,在我耳边柔情似水的说:“涛涛,这个梦美妙吧?睡得舒服吧?”我半醒半睡地点了点头。可我没看见站在我床边的老妈邪恶的笑了笑,叉腰瞪眼,用高达200分贝的声音一字一顿的吼道:“蔡!海!涛!你!给!我!起!床!!!”那声音足以掀起一阵沙尘暴,在我耳边回响,极具有杀伤力的声音,差点没把我耳膜震破。我从梦中惊醒过来,连滚带爬的从床上滚了下来,迅速的穿好衣服……
  老妈的“武功”可不止这些,还有----
  要说我可是一个不折不扣的超级小网虫,每天都恨不得全天挂在网上。我常常一挂在网上就是二三个小时,这,可让妈妈火冒三丈。身为“武林高手”的老妈,只好运用她的盖世武功——“超级唠叨神功”。这不,今天中午,老妈又使出她的“超级唠叨神功”向我发起进攻。只见我正襟危坐,在电脑前足足“屹立”了2个小时,连午饭都没吃。正在兴头上,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勤劳的爷爷
       我的老奶奶
       我爸是球迷
       期中考试其实不难
       老人节的礼物
       老师您辛苦了
       猜猜她是谁
       珍惜生命热爱生命
       寒假生活作文
       我是小报童
     
     小气的张大妈
     父爱无疆
     我最最亲爱的朋友
     老太太的最爱
     我是个钓鱼能手
     我的美术老师
     做姐姐的委屈
     我家的三条虫
     让我感动的乞丐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老妈你真烦读后感
    家有老妈三十二
    pk老妈的n种方式
    断臂天使也会笑
    哎,又被老妈逮住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